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ERP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73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11-09 18:27
 






详细说明
 ERP是欧盟在环保方面的最新指令。

  (1)能耗产品(“Energy-using Products,简称ERP”):是指依靠能源输入(电力、石化及再生燃料)才能操作,以及那些用来发动、运送及测量该能源的上市产品。这还包括单独耗能的部件成品(dependant part),以及用电产品内的部件(incorporated part)。

  (2)实施方法(“Implementation measures”)是指本指令所指的生态化设计规定方法。

  (3)生命周期(“Life cycle”)是指一种ERP产品连续性的阶段,涵盖原料使用至最终处置阶段。

  (4)生态档案(“Ecological profile”)是指一种记述说明(deion),涵盖该ERP产品整个生命周期阶段的投入与产出(如原料、排放及废弃物)。这些投入/产出在环境冲击角度而言最为显著,以及它们的数量可以被计算。

  (5)生态化设计规定(“Eco-design requirement”)是指任何一种关于ERP产品或它的设计在提升环境绩效时的规定。

  (6)一般生态化设计规定(“Generic eco-design requirement”)是指在生态档案中的任何一种生态化设计规定,而这无须符合某种特定环境方面的需求。

  (7)特定生态化设计规定(“Specific eco-design requirement”)是指一种ERP产品的某个环境方面的可量化/可量测的生态化设计规定,如在使用时的耗能(以能源投入/绩效产出作为计算单位)。

  2005年7月6日,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正式公布了关于制定能耗产品环保设计要求框架的指令2005/32/EC(以下简称ERP指令),它作为集成产品策略(IPP考虑产品的生命周期对环境影响的潜在可能性,涉及其各个阶段相关人员,对各种产品确定责任和提供开放式工具)框架的一部分,考虑了产品在整个生命循环周期对资源能量的消耗和对环境的影响。该指令还同时对理事会92/42/EEC(关于新的燃气或使用液体燃料热水锅炉能效要求的指令)和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指令96/57/EC(关于家用电冰箱、冷冻柜及其组合件能效要求的指令)及2000/55/EC(关于荧光灯镇流器能效要求的指令)进行了修订。自公布起20日(8月11日),2005/32/EC(ERP指令)正式生效,并规定会员国应在2007年8月11日前完成符合本指令所需的国内立法及行政规定。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环境的关注程度也与日俱增。各国政府,特别是发达国家政府在制定政策时,越来越多的考虑环保方面的因素,以保证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使用能源产品(ERP)一般认为在生产、配送、使用、废弃阶段都会对环境造成若干影响,如气候变迁、能源和资源消耗、产生一般及毒性废弃物等问题。根据德国环保署(2000),超过80%的环境冲击跟产品设计有关,也就是在产品开发阶段若能考虑环境冲击,便能改善该产品的环境绩效。近年来,电器产品对环境的影响渐渐受到重视,各国纷纷制定产品环境绩效改善目标和标准,这种趋势正是欧盟目前规范此电器环境化设计指令的基础。

  ERP之环保设计参数:

  (1)应鉴别产品生命周期各个阶段之重大环境考量面。

  (2)对于每个阶段应评估:能源与资源之预期消耗量;对于空气/水体/土壤之预期污染物排放量;因为噪音/震动/辐射等所造成之预期污染;废弃物之预期产生量;进行资源/能源回收与再利用之可行性。

  (3)使用下列参数于环境改善潜能之评估:产品体积/重量;使用之回收材料数量;能源/资源消耗量;危害性物质使用量;使用/维修所需之消耗品;回收/再利用之容易性;回收组件纳入程度;避免使用会妨碍进行回收之技术;废弃物产生量;对空气/水体/土壤之污染物排放量。

窗体底端

深圳市精准通科技有限公司  

Shen Zhen Precise Technology Co.,LTD

姓名:陈达光

手机: 17817818403

QQ:1466724420,邮箱:ptschendaguang@126.com

深圳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广深段19号生力机电大厦5楼,
服务内容:电子电气产品欧洲(GS、CB、CE、EMC,Safety,RF,R&TTE,
IP防尘防水等级,ERP(Eup), E/e-mark)、美国(FCC,FCCID,
加州CEC)韩国(KCC)、台湾(BSMI、NCC)、日本(PSE、MIC,VCCI)、
南非(SABS、ICASA)、埃及(NTRA 、VOC)、沙特(COC、CITC)、
俄罗斯(GOST-R)、加拿大(IC)、澳洲(SAA、C-TICK、A-TICK、MEPS)
等多国出口认证.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源CE认证,EMI测试 LED灯具做CE的测试标准和注意事项 SASO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