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球泡灯NOM认证 吸顶灯NOM认证费用 NOM认证公司

 
 
单价 100.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72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份起订1份
品牌 安磁检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7-02-13 17:55
 






详细说明

NOM认证是什么

       NOM(Normas Oficiales Mexicanas)标志是墨西哥的强制性安全标志,用以表示产品是符合相关的NOM标准。NOM标志适用于大部份产品,包括电信及信息技术设备、家庭电气用品、灯具和其它对健康及安全具有潜在危险的产品。不论是在墨西哥本地制造或是进口的产品,均须符合相关的NOM标准及产品标注规定。


NOM认证机构

       安磁检测作为专业的代理墨西哥NOM认证机构,国家授权实验室 (CNAS L6214), 我们拥有完善的检测实验室,精良的实验设备及行业资深认证工程师,有实力为广大客户的产品获得各国认证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测试与认证服务,助您的产品放心的行销全球。


NOM认证多少钱

       关于NOM认证多少钱,nom认证费用的问题,需要提供产品的相关详细资料才能较准确评估,想知道NOM认证价格可咨询安磁检测,你将会得到一个合理优惠的报价。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源电池灯具无线产品出口美国办理ETL认证质检报告来安磁检测 蓝牙耳机出口美国如何申请ETL认证证书找广东安磁检测免费预测 东莞安磁检测办理led路灯美国ETL认证检测报告第三方公司 东莞安磁检测电池办理ETL认证质检报告包整改需要多少费用 广东安磁检测代办移动电源ETL认证证书包整改一般需要多少钱 广东安磁检测照明电源韩国KC认证质检报告办理KTC授权机构 广东电源办理美国FCC认证质检报告一般需要多少钱 中国电源出口韩国KC认证证书要多少钱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