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台灯3C认证 室内照明3C认证 CCC认证费用 3C认证代理

 
 
单价 100.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03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份起订1份
品牌 安磁检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7-02-13 17:55
 






详细说明

CCC认证介绍

中国CCC认证的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它是各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所谓3C认证,就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CCC

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是各国政府为保护广大消费者人身和动植物生命安全,保护环境、保护国家安全,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它要求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和技术法规。强制性产品认证,是通过制定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目录和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程序,对列入《目录》中的产品实施强制性的检测和审核。凡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的产品,没有获得指定认证机构的认证证书,没有按规定加施认证标志,一律不得进口、不得出厂销售和在经营服务场所使用。


CCC认证代理公司

安磁检测, 拥有13年专注于电子产品全球认证检测团队,在华南(东莞)建立了行业领先的大型检测基地,依照实验室认可体系规范ISO/IEC 17025来严格执行品质管制,先后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际IEC授权CBTL认可,专业认证实力毋庸置疑。安磁检测是您理想的合作伙伴!


CCC认证费用

CCC认证收费项目由认证机构和实验室按照国家关于强制性产品认证收费标准的规定收取。CCC认证是产品认证,按照单元划分来进行认证的,每一个单元也对应着将来的一张证书。单元数和证书数是对等的。
  CCC实施规则明确了单元划分规则,单元划分原则规定了符合哪些条件下的不同型号规格可以归到一个单元内的具体要求。CCC的收费是根据单元数来确定的。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源电池灯具无线产品出口美国办理ETL认证质检报告来安磁检测 蓝牙耳机出口美国如何申请ETL认证证书找广东安磁检测免费预测 东莞安磁检测办理led路灯美国ETL认证检测报告第三方公司 东莞安磁检测电池办理ETL认证质检报告包整改需要多少费用 广东安磁检测代办移动电源ETL认证证书包整改一般需要多少钱 广东安磁检测照明电源韩国KC认证质检报告办理KTC授权机构 广东电源办理美国FCC认证质检报告一般需要多少钱 中国电源出口韩国KC认证证书要多少钱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