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旅行转换插BS8546认证介绍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9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BSI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7-02-25 11:38
 






详细说明

Travel adaptor(旅行转换插)产品主要市场是迎合出国旅行的人群,在不同的国家旅游时使用不同制式插头插座转换作用。因为此类产品以前一直没有专门对应的法律法规和测试标准,所以一直没有国际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进行测试或认证标志来进行监管。以往很多工厂出口此类产品到欧盟或其他国家前,只做一个自我宣称的CE,或者做很少一部分的测试报告,甚至没通过任何测试。此种局面,造成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各样质量不能让人放心的产品,消费者的权益得不到有效的保障。为此,BSI作为唯一的英国标准制定机构,于2016年4月30日首次公开发布了专门针对各类旅行用转接器的标准BS 8546: 2016,更好地规范此类旅行用转接器的产品质量。

随着BS8546标准的推出,很多工厂反映,国外买家目前大都要求此类产品出口前,先通过BS8546认证。由于标准刚刚出台还不够一年,国内生产工厂通过BS8546认证的工厂可谓凤毛麟角。很多工厂为了迎合国外客户的需求,一直在寻找可以进行BS8546的认证机构咨询。目前,很多工厂及国外买家认为,作为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BSI(英国标准协会),是此类产品认证的首选。

    因为在正式的国际标准组织中,BSI代表英国,是国际标准组织、国际电工委员会、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和CLC所有高级管理委员会的常任成员,是国际标准组织秘书处五大所在地之一。[1]  BSI属于非营利机构,成本之外的盈余必须投资于业务的发展,不得用于分红。形成了公共事业和商务活动相互促进,以标准和与标准相关的业务(如:测试、认证等)养标准的自我循环、几乎不需政府投资的良性发展模式。如BSI 2003年的营业额高达237亿英镑。可以说,BSI是通过测试、认证、标准技术信息服务等具有商业性质的活动收入再投资于标准研发的模式实现了自我滚动发展,实现了标准体系的科学化、市场化和国际化。

正因为BSI以上的一些特殊国际地位及BSI一直以来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社会责任的态度,BSI核发的认证标志Kite mark(风筝标志)已经深入民心。BSI对BS8546旅行转换插产品认证,既保证了消费者可以买到放心的产品,又给国外买家选择供应商时起到很好的评估供应商优劣的参考作用。而作为生产工厂,通过BSI的BS8546认证,大大提高的产品的质量水平及工厂的知名度。

“风筝标志“是BSI特有的注册商标,国内外厂家均可申请使用。使用这种标志的企业不仅其产品必须符合有关的BS标准的要求,而且必须具有符合BS-5790的质量保证体系(ISO9000族的质量保证模式标准也可),在认证过程中,还要对该体系进行评定。

2.安全标志认证

使用安全标志的产品,必须符合BS标准的安全要求或其它的安全规定。申请及认可办法与“风筝”标志的办法大体相同,同样适应于国内外企业。

目前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30类产品使用了上述两种标志。他们是德国、法国、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奥地利、瑞士、瑞典、丹麦、挪威、新西兰、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北爱尔兰、罗得西亚、南非、列支敦士登、香港等。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