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无线防盗遥控器做CE认证EN300220检测找POCE

 
 
单价 1888.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53
发货 预售,付款后7天内
库存 10000份起订1份
品牌 宝测达
无线遥控器 CE认证
无线防盗遥控器 EN300220检测
防盗遥控器 CE检测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3-22 10:24
 






详细说明
无线防盗遥控器做CE认证EN300220检测找POCE独立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宝测达13802284723(微信同号)或qq3002905128

深圳市宝测达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独立的试验室,丰富的CE认证经验,可以提供全方位和一站式的测试与认证服务,是一家CE认证权威机构的CE认证公司,欢迎大家进行CE产品咨询和CE产品认证!

EMC介绍

随着电气电子技术的发展,电磁环境日益复杂和恶化,电气电子产品的电磁兼容性越来越受到各国政府和生产企业的重视。各国对电子电气产品的法律要求越来越严格。

目前,世界各主要先进国家,为了适当保护无线通讯与电脑资讯控制,对于商品操作时所产生的电磁干扰(EMI)或是本身应具备适当的电磁抗干扰能力(EMS),均加以强制要求。如:美国FCC、日本的VCCI、澳洲的C-Tick、欧洲的CE Mark、台湾的BSMI、中国的CCC。对于即将进入国内的电子资讯产品都必须经过申请及测试合格后,才可以进口与合法销售。

宝测达EMC电磁兼容实验室,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严格按照实验室质量保证体系ISO/IEC17025运行,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硬件包括:EMC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环境实验室、化学实验室、RF实验室、光学实验室、电池实验室。

主要测试产品
个人电脑及其周边设备(显示器、印表机、键盘、适配器、鼠标、扫描器、界面卡、电子游乐器、电源供应器(适配器...)等;
家用电器设备、电动工具(电冰箱、电熨、食品搅碎机、电水壶、电子消毒柜、微波炉、空调机、吸尘器、电动玩具、自动电饭煲、电动剃须刀、电推剪、电吹风机、面包烘烤器、按摩电器、电池充电器、家用电灶、电灶台、洗衣机、电磁灶、电动食品加工器具、小功率电机等电子、 电气产品。电动工具: 电钻、砂轮机、圆锯机、打钉枪、气钻等)
音视频产品(收音机,电视机,机顶盒 DVD/VCD Player,MP3 Player,家庭音响…等)
放送机(录放影机,CD唱盘…等)
超音波等工业、Yliao、科学用机器
警报器,安防产品,门禁,摇控玩具…等
发射器(无线电对讲机,无线电话机,无线电麦克风,行动电话…等)
微波炉/电磁炉/不断电系统(UPS)
通信产品(传真机,数据机,答录机,交换机…等)
玩具类产品
灯具.(LED灯具,LED屏,镇流器,节能灯,舞台灯,调光器、变换器、舞台等娱乐场所用电子调光设备、管形荧光灯用交流电子镇流器、管形荧光灯、镇流器、放电灯用镇流器、固定式灯具、可移式灯具、嵌入式灯具等。
无线产品(如:蓝牙Bluetooth、无线遥控玩具、无线遥控开关、无线温度计、无线鼠标和键盘、无线监视器&摄像头、无线麦克风、无线耳机、FM发射器以及各种无线设备。)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深圳市宝测达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POCE Technology co.,Ltd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社区宏发科技园H区综合楼1楼
网站:www.poce-cert.com
手机:13802284723
QQ:3002905128
座机:0755-23010613-8067
传真:0755-29113135

宝测达新建的3m法电波暗室和场地特点:
        1,测试频率范围:9kHz-18GHz 
        2,测试电流最大可达交(直)流200A
        3,满足最新CISPR22场地电压驻波比(SVSWR)的要求
        4,多个测试场地测试,测试资源丰富,无需长时间等候。
        5,优质VIP客户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免费工作餐及饮料服务,让您测试更轻松。

授权资质:宝测达实验室获得了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L3503)授权, 美国FCC, 加拿大IC认可测试场地,德国TUV-SüD, TUV莱茵, Pheniex等欧盟公告机构的认可实验室, 并成为德国南德TUV-SüD指定EMC分包测试实验室。

服务项目:宝测达可承接CE-EMC, FCC, R&TTE, KCC, C-Tick, BSMI, VCCI, Telec等国际认证, 及EMC/RF测试, EMC整改对策服务, 电磁兼容技术培训。为您提供可靠的,一站式的本土化电子电器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

测试产品:IT信息设备, 电源产品,AV音视频类,家电产品, 灯具类,无线产品,汽车电子产品,电动玩具。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动滑板CE-EMC认证poce专业机构办理周期短 蓝牙耳机EN300328安规检测过CE认证费用+周期几天? 蓝牙耳机CE认证用什么标准?EN301489检测费用多少? 蓝牙耳机ce rohs fcc认证出口欧美流程?费用?周期? 办公桌椅CE认证标准EN12520安规检测费用+流程 蓝牙音箱CE认证包含哪些内容?怎么办理?多少钱? 太阳能灯SASO认证哪里有做?沙特SASO认证流程、费用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