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led灯泡saa认证多少钱?SAA认证机构

 
 
单价 1888.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35
发货 预售,付款后7天内
库存 10000份起订1份
品牌 宝测达
led灯泡 SAA认证
led灯 saa认证多少钱
led球灯泡 SAA认证机构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3-22 10:24
 






详细说明

led灯泡saa认证多少钱?SAA认证机构找独立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宝测达专员13802284723(微信同号)或qq3002905128,SAA是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电器产品须符合当地的安全法规,即业界经常面对的认证。由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国的互认协议,所有取得澳大利亚认证的产品,均可顺利地进入新西兰市场销售。所有电器产品均要做安全认证( SAA )。SAA 的标志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形式认可,一种是标准标志。形式认证是只能样品负责,而标准标志是需每个进行工厂审查的。目前国内申请 SAA 认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 CB 测试报告转,若没有 CB 测试报告,则也可以直接申请。

  

SAA认证产品范围

1、管制类电器

      管制类电器强制必须取得由监控部门颁发的认可证书(certificateofapproval),并且规定标识(必须打上证书号)。应当注意的是,认证程序只针对安全性而非性能或品质,除非与安全性相关。证书号的第一个字母显示该证书由哪个州或地区颁发。

如:

Q91610(昆士兰)

W2015(Western Australia西澳大利亚)

N10422(New South Wales新南威尔士)

2、非管制类电器

      非管制类产品虽然不强制取得认证,但其安全性由销售商/生产商负责,可以自愿申请认证。监控部门将为符合标准要求的产品颁发符合性证书(CertificateofSuitability).取得符合性证书的电器产品可以打上证书号,证书好最后的字母显示该证书由哪个州或地区颁发,

如:

CS/431/Q(昆士兰)

CS/108/N(新南威尔士)

RCM标志:

目前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正在引入RCM标志(Regulatory Compliance Mark),以实现电气产品的统一标识,该标志是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监管机构拥有的商标,表示产品同时符合安规和EMC要求,是非强制性的。在产品取得安全认证和电磁兼容注册后,可通过颁发安全认证的监管机构或“RCM Registrar”(Standards Australia)申请使用RCM标志。

SAIGLOBAL标志:是由SAI(原来的SAI)颁发的产品安全标志,这个标志是非强制的,并且需要工厂检查等等。

能耗要求适用于下列家用电气:

电冰箱与制冷器(测试标准:AS/NZS44741.1、AS/NZS4474.2)

洗衣机(测试标准:AS/NZS2040.1、AS/NZS2040.2)

干衣机(测试标准:AS/NZS2442.1、AS/NZS2442.2)

洗碗机(测试标准:AS/NZS2007.1、AS/NZS2007.2)

 单向家用空调(测试标准:AS/NZS3823.1.1、AS/NZS3823.1.2、AS/NZS3823.2、AS/NZS3823.3)申请人必须向监控机构提交申请表并附上完整正确的测试报告及能耗标签的样本。测试报告必须由经认可的实验室出具,自签发日起三年内有效

led灯泡saa认证流程

1、填写申请书

2、产品送样测试

3、产品整改(测试不合格的时候)

4、出具报告

5、报告评估

6、出具证书

澳大利亚、新西兰强制认证产品范围:

1. 电器连接器

2. 电弧焊机

3. 卡口灯座

4. 卡口灯座适配器

5. 电热毯

6. 烤面包器

7. 干衣机

8. 控制或调节装置

9. 移动式烹调器具

10. 拖线板

11. 线上开关

12.  灯饰

13. 洗碗机

14. 螺口灯座

15. 风扇

16. 电栅栏激发器

17. 电热软垫

18. 地板磨光机/擦地板机

19. 日光灯镇流器

20. 荧光灯启辉器

21. 毛发护理电器

22. 修枝剪

23. 侵入式加热器

24. 昆虫电ji器

25. 手持式探照灯

26. 电熨斗

27. 厨房器具

28. 草坪护理器具

29. 液体加热器

30. 移动式灯具

31. 按摩器

32. 微波炉

33. 微型过电流断路器

34. 电源插座

35. 电源或充电器

36. 投影仪

37. 电磁炉

38. 抽油烟机

39. 电动剃须刀/电推剪

40. 冰箱/冷柜

41. 漏电流装置

42. 房间取暖器

43. 缝纫机

44.  插座

45. 电烙铁

46. 连接导线

47. 游泳池设备或疗养设备

48. 电视接收机

49. 治疗用的灯具

50. 便携式工具

51. 真空清洁器

52. 墙壁开关

53. 洗衣机

54. 水床加热器

55. 热水炉

 更多led灯泡saa认证请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深圳市宝测达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POCE Technology co.,Ltd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社区宏发科技园H区综合楼1楼

网站:www.poce-cert.com

手机:13802284723

QQ:3002905128

座机:0755-23010613-8067

传真:0755-29113135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动滑板CE-EMC认证poce专业机构办理周期短 蓝牙耳机EN300328安规检测过CE认证费用+周期几天? 蓝牙耳机CE认证用什么标准?EN301489检测费用多少? 无线防盗遥控器做CE认证EN300220检测找POCE 蓝牙耳机ce rohs fcc认证出口欧美流程?费用?周期? 办公桌椅CE认证标准EN12520安规检测费用+流程 蓝牙音箱CE认证包含哪些内容?怎么办理?多少钱? 太阳能灯SASO认证哪里有做?沙特SASO认证流程、费用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