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线/量规/灯座/插头/连接器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5
发货 广东广州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7-12-08 14:02
 






详细说明

 德国市场上,如果出售的商品不符合GS要求,将很难在德国销售。所以GS标志是强有力的市场工具,能增强顾客购买的信心欲望。虽然GS是德国标准,但欧洲绝大多数国家都认同,而且产品满足GS认证的同时,也会满足欧盟CE认证的要求。

  1. 申请方向实验室提交符合要求的文件,对于电器产品,需要提交产品的总装图,电气原理图,材料清单,产品用途或使用安装说明书,系列型号之间的差异说明等文件。

  2. 实验室根据产品适用的标准进行测试

  3. 安排工厂审查

  4. 审查合格,签发GS证书

德国GS认证周期

1.德国GS认证周期最快2个月左右,复杂一点的产品大概3个月左右

德国GS认证费用

1.一.般的产品,4万左右,复杂点的,大概5万多


德国GS认证的工厂审查要求

  1. 质量管理

    (1)是否设有独立于生产之外的负责产品质量的管理机构以及负责人名称?

    (2)是否制定并实施了各类人员的培训计划,特别是关键工艺人员的培训计划?人员考核制度如何?

    (3)质量管理人员占生产人员的比例。

    (4)产品重点工序有无生产记录,产品包装有无编号?若无,出现质量问题,如何查出有问题产品?

    (5)仓库管理、生产操作人员有无进行相关方面的检验:原材料检验、生产过程、成品检验

    (6)有无质量核查,由何人负责?

    (7)是否定期召开质量分析会议,及时处理质量问题,搞好反馈工作?

  2. 认证产品的生产线

    (1)有无认证产品的生产流程图以及质量控制点图和明文规定生产制度?

    (2)生产线上的设备、仪器及量具有无维护保养制度及定期检验制度及其记录?

    (3)有无关键生产设备、工艺装备及试验设备?精度如何?提供相关清单

  3. 原材料、外购件、零部件

    (1)提供关键件、关键材料的目录。

    (2)说明如何保证原材料、外购件、零部件的质量(有无编制零部件及原材料检验规范)?有无领用与保管制度?

  4. 计量

    (1)有无计量机构?

    (2)计量机构的工作范围、人员情况(有无经计量部门考核通过?)

    (3)如无计量机构,请说明是以何种单位进行计量

  5. 工厂试验机构

    (1)列出主要试验设备名称及生产厂,有无合格证及有效鉴定证书(精度、等级)可进行哪些测试。

    (2)试验环境

  6. 技术文件及资料

    (1)产品图纸及产品技术条件、工艺文件。

    (2)最近半年内申请认证产品的测试报告

    (3)最近半年内所查出之废、次品各占总产量的百分比

欢迎来电咨询:18998383452(微信同步)

Q        Q:2880134997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办理插头插座saa认证流程 电器sii认证   小功率变压器sii认证 电源线,电子线,插头线申请ul认证 电线imq认证,插头imq认证 洗衣机CCC认证 吊扇CCC认证  台扇CCC认证  落地扇CCC认证 照明电器CCC认证  电容器CQC认证  灯具CCC认证 接线端子VDE认证,接线端子UL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认证代理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