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EMC电磁兼容测试重要性?包含的测试项目 优耐检测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1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1-29 16:25
 






详细说明
什么是EMC测试?

EMC研究无意的电磁能量产生和接收现象,及其与电子设备和系统的关系。EMC测试的主要目的是辨识电子设备中发出电磁能量的来源,从而减低对其他设备的潜在干扰,以及测定该设备对其他附近的电子设备所产生的电磁能量的免疫力。

我的产品需要进行EMC测试吗?

这视乎您的目标市场是否对您的产品带有法规要求。然而,测试是一项长远的投资,因为EMC测试可证明您的产品符合相关的EMC法规和指令。而在经过一个成功的测试计划后,您将增添信心,您产品可靠性得以提升,减少保养事宜和降低服务成本,并促进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测试也可突出产品的潜在问题,能在生产之前得以解决。

EMC的测试项目分别是EMI和EMS。EMI包括传导(Conduction),辐射(Radiation),谐波(Harmonic),电压波动(Flicker),骚扰功率(Power Clamp),电磁骚扰(Magnetic)等。EMS包括静电放电(ESD),辐射敏感度(RS),电快速瞬变脉动群(EFT),浪涌(Surge),传导敏感度(CS),工频磁场(PFM),电压跌落(DIPS)。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东莞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中山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李甜 15112261339 手机/微信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线产品CE认证指令,无线指令(R&TTE) FCC认证常见的三种模式你了解吗? 欧盟发布真空吸尘器CE认证的ErP实施条例 电动汽车用动力蓄电池GB/T31467.1:2015 EN50130-4安防类产品EMC标准优耐检测 HR4040CPSIA测试常见问题优耐检测为您解答 汕头澄海儿童玩具CPSIA(H.R4040)ASTM963 汕头澄海儿童玩具检测中CE认证和EN71的区别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