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做一个CE认证需要多少钱

 
 
单价 1.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8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999份起订1份
品牌 CE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3-07 09:57
 






详细说明

做一个CE认证多少钱

CE认证是产品流通欧盟市场的通行证,也就是说产品进入到欧盟市场必须要进行CE认证,并且通过CE认证获取CE认证证书,持有CE认证证书才能清关,让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做一个CE认证多少钱?

做一个CE认证要多少钱,是需要根据产品来判定费用的,普通电子产品的有1000RMB,2000RMB等,还有以万为单位的,一般我们这样划分:

普通低压电子产品:1500-2500RMB

普通高压电子产品:2500-6000RMB

机械设备(危险机械):2000-20000RMB

无线电子产品:4000~20000RMB

如需了解更详细的价格,可拨打热线电话:13530187180田小姐为您解答。

如产品没有进行CE认证侥幸进入了欧盟市场,那会受到怎样的处罚呢?

1.被市场监督机构查处

2.被同行出于竞争目的的指控风险

3.产品不能依法供应欧盟市场

4. 以前投放在市场的产品,不能收回

5.可能导致产品的扣押和(或)罚款

那产品做了CE认证之后流通市场会有怎样的优势呢?

CE认证表示产品已经达到了欧盟指令规定的安全要求;是企业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增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程度;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将降低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风险;能有效的预防那些不负责任的指控情况的出现,而且在面临诉讼的情况下,欧盟指定机构的CE认证证书,将成为具有法律效力的技术证据。

本文出处:http://www.ce-renzheng.com/rzzx/219.html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哪些产品需要FDA认证 电池FCC认证怎么做 RoHS认证找谁做?流程是什么 医疗器械注册怎么办理 做一个CE认证需要多少钱?要提供哪些资料? 医疗器械注册代理 做一个FCC认证需要多少钱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认证代理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