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做一个FCC认证需要多少钱

 
 
单价 1.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40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份起订1份
品牌 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3-09 16:25
 






详细说明

做一个FCC认证需要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FCC认证是美国的一项强制性认证,产品流通美洲市场的通行证,那么做一个FCC认证需要多少钱呢?

FCC认证有分为普通电子产品和无线电子产品,那这两者之前的测试项目和费用是一样的吗?

结果显然易见普通电子产品的话是只对电磁兼容性进行检测,而无线电子产品相差检测的项目可就翻了好多倍了。

出口到美国的无线设备,必须申请FCC ID,FCC ID为强制性的,没有申请FCC ID的无线设备:

1、无法满足美国法律法规要求;

2、无法通过美国海关;

3、无法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普通电子产品FCC认证费用:1500-6000RMB

无线电子产品FCC ID费用:10000-25000RMB

FCC ID需要提供的资料:

1、英文说明书,word文档,可增加警示标语

2、电路原理图/PCB Layout

3、方框图(注明晶振)

4、WIFI规格书

5、简单工作原理描述(介绍产品是通过什么技术,什么芯片实现什么功能)

6、英文BOM表

7、标签、标签位置(在申请完code后设定ID号后再设计提供)

如产品尺寸较大,需在标签上注明警示标语

8、定频软件+操作说明(方案商工程师电话)

9、差异说明(系列申请需要提供)

10、企业CODE和产品ID号(如无CODE,需填写申请表,可代为申请)

11、CPU主频和天线增益

12、申请表

* 以上资料均须为英文版

* 测试前需提供定频软件,CPU,天线增益,频率范围等

本文出处:http://www.usa-fcc.com/rzzx/229.html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哪些产品需要FDA认证 电池FCC认证怎么做 RoHS认证找谁做?流程是什么 医疗器械注册怎么办理 做一个CE认证需要多少钱?要提供哪些资料? 医疗器械注册代理 做一个CE认证需要多少钱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