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饭煲ROHS 2002 95 EC检测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4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3-16 17:19
 






详细说明

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ROHS 2002/95/EC)

欧盟委员会2003年1月23日颁布2002/95/EC指令《关于在电子电气产品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的指令》,2006年7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

该指令规定从2006年07月01日起在欧盟上市的新商品禁止含有:铅(Pb)、汞(Hg)、镉(Cd)、六价铬(Cr6+)、多溴联苯(PBB)、多溴二苯醚(PBDE)。到

 

目前为止,共ROHS指令以及附加指令共批准了36项豁免。

一、STT服务项目:

A、化学检测

化学检测按照每个均质取样、前处理、消解、测试,数据精确;

B、XRF扫描总Pb、 Cd、 Hg、 Cr、BR;

XRF扫描是使用XRF扫描仪对样品材料抽象的定义,判断是否含有五种元素,如样品组成不均,则无效;

C、化学检测+XRF扫描;

针对客户成品ROHS检测,拆分多个均质检测,为了节省费用,先使用XRF扫描判断是否含有元素,有数据再按照化学检测的流程测试。

D、ROHS报告整合;

当客户能提供成品中每个均质材料ROHS报告,可以整合成为成品ROHS报告;

E、ROHS证书

产品每个均质材料符合ROHS标准,可以颁发ROHS证书。 

 

二、化学检测标准

物 质 前处理标准 测试仪器(标准) IEC62321测试方法 备注

PB EPA 3050B;EPA3052;

酸消解 ICP-OES;AAS;

EPA6010C PART-8;PARR-9;

PART-10 将EPA的土壤测试转

化为聚合物测试方法

CD EN1122:2001;EPA3052;

酸消解 ICP-OES;AAS;

EPA6010C PART-8;PARR-9;

PART-10 EN1122不合适测试铅

HG EPA3052 CV-AAS ICP-MS PART-7 汞容易变为气体逃逸,

必须在密封状态下消解

CR6+ EPA 3060 UV-VISEPA 7296A ANNEX-C 聚合物材料中六价铬

的测试

CR6+ ISO 3613点测试;沸水萃取; ANNEX-B 金属镀层中的六六价铬

的测试

PBB/PPBDE EPA3540C;EPA3550B; GC-MS EPA 8270C ANNEX-A 索氏萃取 

 

三、定义:

1、机械拆分

运用机械手段进行有效的划分和获取检测单元的过程,包括旋开、切割、刮削、挤压和研磨等。在本标准中简称“拆分”。

2、均质材料

按原文指不能通过机械手段进一步拆分为不同材料,均质材料各部分的组成均相同,例如各种陶瓷、玻璃、金属、合金、纸、木板、树脂、塑胶以及

 

涂料等。

3、检测单元

经过拆分和取样,可直接提交检测的材料。根据材质的均匀性,检测单元可分为均质检测单元和非均质检测单元。

4、均质检测单元

由一种或一种以上物质均匀组成的检测单元,且不能通过机械手段进一步拆分的材料。

四、ROHS指令管控的产品范围

ROHS指令管控的产品范围是DC1500V、AC1000V以下的八大类电子产品:大型家用电器、小型家用电器、IT和电信设备、电子消费品、照明设备、电子。

和电动工具(大型的固定的工业设备除外)、玩具,休闲和体育器材、自动柜员机。(除新提案所涉及到的医疗器械、监控器材产品) 

欢迎来电垂询!

电话/微信:18998382265 郭小姐

         QQ:2880141241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源适配器3C认证需要多少钱? 南非SABS认证怎么办理要多少钱 做REACH要多久 灯具CE认证所用的各项标准 产品取得CCC认证后,证书被暂停怎么办? 光伏电缆TUV认证,光伏电缆VDE认证 专业VDE认证CB认证样品制作检验 电暖炉做SASO认证有哪些申请流程,SASO认证怎么查询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认证代理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