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灭蚊灯3C认证需要哪些资料|工厂检验?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86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6-12 15:08
 






详细说明
 随着夏天的到来,大家购买的驱蚊工具越来越多,灭蚊灯是其中重要的一种,灭蚊灯是不需要采用任何化学灭蚊物质的灭蚊设备,是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再进行多项技术改良的新一代高效环保捕杀蚊虫器械。灭蚊灯可以分为电子灭蚊灯、粘捕式灭蚊灯、气流吸蚊灯三种。如今灭蚊灯已经走入人们的生活,为了保障使用人身安全,只有通过CCC认证之后,才能够进行生产销售。
灭蚊灯CCC认证需提供资料:
1.强制性产品认证申请书,请按照申请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填写;
2.申请人、制造商和生产厂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注册商标证明(有注册商标时);
4.系列型号的差异说明;
5.工厂检查报告(初审和最新的工厂审查报告),如初次申请还要填写工厂调查表;
6.申请样机4台;
7.申请认证产品中文铭脾及产品中文警告标识;
8.产品总装图、电气原理图;
9.申请认证产品中文使用说明书;
10.同一申请单内各型号产品外观照片;
11.安全和电磁兼容有关元器件清单;
12.申请人、制造商和生产厂不同时还要提供相关协议证明;
13.如公司未做过IS09001认证,还需提供认证产品工艺流程图。
灭蚊灯CCC认证工厂检验
1.一般情况下从获证后的12个月起,每年至少进行一次监督检查。
2.工厂审查要控管的程序
① 认证标志的保管使用控制程序;
② 产品变更控制程序;
③ 文件和资料控制程序;
④ 质量记录控制程序;
⑤ 供应商选择评定和日常管理程序;
⑥ 关键零部件和材料的检验或验证程序;
⑦ 关键零部件和材料的定期确认检验程序;
⑧ 生产设各维护保养制度;
⑨ 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程序;
⑩ 不合格品控制程序;
⑪ 内部质量审核程序;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音频设备申请办理CCC认证 要多少钱 需要什么资料 申请办理CCC认证 证书有效期 多久 怎么申请 SRRC型号核准SRRC认证全国办理 欧盟CE认证全国办理CE测试报告CE证书 全国办理ISO9001 ISO18001 ISO14001 美国FDA注册全国代办申请FDA检测测试报告FDA认证办理 全国办理美国FCC认证申请FCC ID无线证书FCC报告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