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环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0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中国环境标志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7-17 10:49
 






详细说明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俗称十环认证,表明该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

实施环境标志认证,实质上是对产品从设计、生产、使用到废弃处理处置,乃至回收再利用的全过程(也称“从摇篮到摇篮”)的环境行为进行控制。它由国家指定的机构或民间组织依据环境产品标准(也称技术要求)及有关规定,对产品的环境性能及生产过程进行确认,并以标志图形的形式告知消费者哪些产品符合环境保护要求,对生态环境更为有利。
发放环境标志的最终目的是保护环境,它通过两个具体步骤得以实现:一是通过环境标志向消费者传递一个信息,告诉消费者哪些产品有益于环境,并引导消费者购买、使用这类产品;二是通过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引导企业自觉调整产品结构,采用清洁生产工艺,使企业环保行为遵守法律、法规,生产对环境有益的产品。

组织实施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所能达到效果?
当组织建立了环境管理体系之后,通过管理活动程序、建立规范化文件和记录等措施可以协调不同的职能部门之间的关系,并可以达到下列目的:
①建立一个良好的环境方针和环境管理基础;
②有利于找出并控制重大的环境因素和影响;
③有利于识别有关的环境法规要求与现行状况的差距;
④减少由于污染事故或违反法律法规所造成的环境影响;
⑤建立组织内污染防止优先序列,并为实现污染预防目标而努力;
⑥可以提高监测环境的能力和评价该体系的效率,包括促进体系的改进和调整,以适应新的和不断变化的情况的要求;
⑦由于改善环境从而带来许多重要的商业、环境机会。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中国强制性CCC认证 欧盟CE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