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池FCC认证怎么做

 
 
单价 1.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47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份起订1份
品牌 电池FCC认证怎么做
l电池FCC认证 http://www.batterylab.org/
电池FCC认证 http://www.batterylab.org/
电池FCC认证 http://www.batterylab.org/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9-16 23:09
 






详细说明

  电池出口到美国市场,是需要对产品进行FCC认证之后,才可以清关,将电池流通美国市场。

  为了保证FCC批准的产品的最高质量,它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技术胜任人员,确保快速、专业的服务。我们专注于电子产品安全认证,允许进口和销售电子设备,配件和电器在美国和。

  FCC认证涉及美国50多个州、哥伦比亚以及美国所属地区,为确保与生命财产有关的无线电和电线通信产品的安全性,FCC的工程技术部(Office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负责委员会的技术支持,同时负责设备认可方面的事务。许多无线电应用产品、通讯产品和数字产品要进入美国市场,都要求FCC的认可。

  FCC委员会调查和研究产品安全性的各个阶段以找出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同时FCC也包括无线电装置、航空器的检测等等。根据美国联邦通讯法规相关部分(CFR 47部分)中规定,凡进入美国的电子类产品都需要进行电磁兼容认证。

  FCC认证涉及美国50多个州、哥伦比亚以及美国所属地区,为确保与生命财产有关的无线电和电线通信产品的安全性,FCC的工程技术部负责委员会的技术支持,同时负责设备认可方面的事务。许多无线电应用产品、通讯产品和数字产品要进入美国市场,都要求FCC的认可。FCC委员会调查和研究产品安全性的各个阶段以找出解决问题的好的方法,同时FCC也包括无线电装置、航空器的检测等等。 根据美国联邦通讯法规相关部分中规定,凡进入美国的电子类产品都需要进行电磁兼容认证(一些有关条款特别规定的产品除外),其中比较常见的认证方式有三种:Certification、DoC、Verification.这三种产品的认证方式和程序有较大的差异,不同的产品可选择的认证方式在FCC中有相关的规定。其认证的严格程度递减。针对这三种认证,FCC委员会对各试验室也有相关的要求。

电池

  FCC认证常见问题

  1,进口和/或销售电器产品有什么要求?

  在美国进口和销售的所有电气设备必须证明是电气安全的。特定项目(申报的或订明的电气产品)也必须有证明,并标明符合本规定。

  2,为什么我必须获得电气产品的批准认证?

  美国的每个州和/或地区都有法律规定,在销售前必须批准已申报的电子产品,并在其上标上安全的电子产品批准标志。

  电池FCC认证请认准亿博检测,亿博专业从事FCC认证、CE认证、REACH认证、RoHS认证、CCC认证、质量检测、可靠性测试等等,从国外到国内,亿博检测都可以快速的帮各大企业取得证书,将产品流通世界各地。

  本文出处:http://www.batterylab.org/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哪些产品需要FDA认证 RoHS认证找谁做?流程是什么 医疗器械注册怎么办理 做一个CE认证需要多少钱?要提供哪些资料? 医疗器械注册代理 做一个FCC认证需要多少钱 做一个CE认证需要多少钱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