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RF射频连接器UL认证-广东优科检测

 
 
单价 5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30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0件起订10件
品牌 广东优科检测
服务项目 RF射频连接器UL认证
认证公司 广东优科检测
认证类别 美国UL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12-07 15:50
 






详细说明
 RF射频连接器需要做UL认证吗?RF射频连接器UL认证哪里可以做?广东优科检测是UL授权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自有检测实验室,熟悉RF射频连接器UL认证标准,可为射频连接器厂家快速提供UL认证检测服务。接下来为大家介绍RF射频连接器UL认证的必要性及RF射频连接器UL认证办理流程。
RF射频连接器UL认证哪里可以做?
 
什么是RF射频连接器?
RF射频连接器是连接电器线路的机电元件,起到使传输线电气连接或断开的作用,属于失效机理较为复杂的一种机电一体化产品。RF射频连接器亦称RF连接器。“R”是RADOI(射频)的个字母,“F”是FREQUENCY(频率)的个字母。
 
同其它电子元件相比,RF连接器的发展史较短。1930年出现的UHF连接器是早的RF连接器。到了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由于战争急需,随着雷达、电台和微波通信的发展,产生了N、C、BNC、TNC、等中型系列,1958年后出现了SMA、SMB、SMC等小型化产品,1964年制定了美国军用标准MIL-C-39012《射频同轴连接器总规范》,从此,RF连接器开始向标准化、系列化、通用化方向发展。
 
RF射频连接器UL认证的必要性
当今美国,采购商一般都要求产品要取得UL认证,并不是他们迷信UL的威名。其实他们也是迫不得已,只有UL标志的产品才能顺利买产品保险,只有UL标志的产品才能被大多数零售商接受,只有UL标志的产品在出现质量事故后才有可能逃脱产品责任。因此RF射频连接器出口美国做UL认证非常有必要。
RF射频连接器UL认证
 
RF射频连接器UL认证标准
UL 1977 是主要针对商业用或者家用的,用于电子设备内部或者之间的数据,信号,控制,电源的传输连接器的安全评估标准。
 
RF射频连接器UL认证流程
1、项目确定:确认试验所依据的UL认证标准、认证费用与时间、样品数量等;
2、资料准备:根据UL的要求,企业准备好认证所需的各项资料或文件;
3、送样测试:企业将样品寄送至广东优科检测实验室进行产品测试;
4、签发报告:产品检测结果符合UL认证标准要求,正式签发检测报告;
5、工厂审核:UL将对生产工厂进行首次工厂检查,以确保符合标准要求;
6、标志使用:审核符合要求后,申请人正式获得授权使用UL标志。
 
以上就是关于RF射频连接器办理UL认证的必要性和流程的介绍,如果您还想了解RF射频连接器UL认证费用和认证时间情况,欢迎联系广东优科检测工程师!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器具耦合器IEC60320认证检测-广东优科检测 防雷插座UL认证-广东优科检测 光伏保险丝UL认证-广东优科检测 器具开关UL认证-广东优科检测 保险丝电阻CQC认证检测-广东优科检测 连接器EN61984认证检测-广东优科检测 连接器CQC确认检验-广东优科检测 微动开关UL认证-广东优科检测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