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蓝牙,无线产品TELEC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8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7-20 14:06
 






详细说明
 TELEC认证简介

       《无线电法》要求,对指定的无线电设备进行型号核准(即技术法规符合性认证)。TELEC认证是强制性的,认证机构为MIC在指定无线电设备范围认可的注册认证机构。
       TELEC
认证也有叫MIC认证的,TELEC(Telecom EngineeringCenter)是日本无线电设备符合性认证的主要的注册认证机构,MIC(Ministry of Internal Affairs and Communications)是日本管制无线电射频设备的政府机构,MIC是日本总务省,负责编制法规标准,TELEC只是为MIC指定发证机构之一,故称TELEC认证/MIC认证都是没有错的。

TELEC认证标准

       认证的技术标准参见其官网上技术法规符合性认证系统中的所列出的指定无线电设备的分类和技术标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技术标准与《无线电法规》(Radio Regulatory Commission Rules No. 18)的技术要求有差异时,以《无线电法规》为准。


 

TELEC认证类型

       TELEC认证包括测试认证(Test Certification)和型式认证(Type Certification)。测试认证是针对每一个设备单元进行验证,该认证只对每一个经过了验证的设备单元有效;型式认证是指对同样设计和制造的一批设备的样品进行验证,该认证对该批设备都有效,但如果设备的设计或制造发生了改变,设备将需要重新认证。值得注意的是,对于非低功率无线电站及其终端设备的使用需要向MIC申请执照。此外,对于电信终端设备的符合性认证分两种情况:对于普通电话装置,只要按电信事业法要求进行JATE认证;对于无线的终端设备,除了需要按电信事业法要求进行JATE认证外,还需要按无线电法要求进行TELEC认证。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UN38.3试验概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认证代理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