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E-Mark认证是什么?E-Mark认证流程和费用?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58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7-20 14:06
 






详细说明
  中认检测实验室_提供专业E-Mark(优势项目:E1 E4 E9 E11)认证;为车载类产品打开欧洲方便之门,欧洲对于机动车整车及涉及安全的零部件和系统有安全认证的要求,具体体现为 E标志和e标志认证。

  E标志源于欧洲经济委员会(Economic Commisssion of Europe,简称ECE)颁布的法规(Regulation),目前ECE包括欧洲28个国家,除欧盟成员国外,还包括东欧、南欧等非欧国家。通常ECE成员愿意接收符合ECE法规的测试报告及证书。E标志证书涉及的产品是零部件及系统部件,没有整车认证的相应法规,获得E标志认证的产品,是为市场所接受的。E标志认证的执行测试机构一般是ECE成员国的技术服务机构。E标志证书的发证机构是ECE成员国的政府部门,各国的证书有相应的编号。

  E1-德国E2-法国E3-意大利E4-荷兰E5-瑞典E6-比利时E7-匈牙利E8-捷克E9-西班牙E10-南斯拉夫E11-英国E12-奥地利E13-卢森堡

  e标志是欧盟委员会依据欧盟指令强制成员国使用的机动车整车,安全零部件及系统的认证标志。测试机构必须是欧盟成员国内的技术服务机构,发证机构是欧盟成员国政府交通部门。获得e标志认证的产品各欧盟成员国都将认可。同E标志认证一样,各成员国的证书有相应的编号:

  e1-德国e2-法国e3-意大利e4-荷兰e5-瑞典e6-比利时e7-匈牙利e8-捷克e9-西班牙e11-英国e12-奥地利e13-卢森堡

  对于大部分的车用电子产品,E/e mark 的技术要求主要为产品的电磁兼容性要求。对于E mark,法规为ECE 10.02e mark 95/54/EC.两者的技术要求基本相同,要求整车或车载元部件的电磁骚扰的近场(1m测试距离)分别满足宽带和窄带的限值要求。同时,对于车辆行驶控制相关的元部件满足电磁辐射的抗干扰要求。

  从20061月,e mark 的新指令2004/104/EC将取代95/54/EC.新指令对电磁干扰发放的限制与旧指令相同,但对需要进行抗干扰测试的产品的功能范围有所明确和扩展。

CCTI.Test(中认联科检测)提供各国认证项目:

  亚洲:中国CCCCQC,韩国KC,新加坡PSB,日本PSE

  欧美洲:美国FCCUL,加拿大CSA,德国TUV

  澳洲:SAARCMC-tick

  电池项目:UN38.3测试,MSDS报告,Wercs注册,空运鉴定报告,海运鉴定报告;

  服务:速度最快,价格最优!有对策,修改能力!

   防改装     97/24/EC

  防盗         93/33/EECECE 62

  煞车         ECE-R7893/14/EEC

  灯泡         ECE-R3797/24/EC

  整车认证指令         92/61/EEC

  电磁兼容性     ECE-R1097/24/EC

  排放         ECE-R40ECE-R4797/24/EC

  引擎马力         95/1/EC

  突出部品         97/24/EC

  手把         93/32/EEC

  安全帽     ECE-R22

  喇叭         ECE 2893/30/EEC

  灯     ECE-R3ECE-R19ECE-R20ECE-R38ECE-R50ECE-R56ECE-R57ECE-R72ECE-R76ECE-R8297/24/EC76/757/EEC77/538/EEC

  灯的安装         ECE-R48ECE-R5393/92/EEC

  重量与尺寸     93/93/EEC

  极速         95/1/EC

  后视镜     ECE-R8180/780/EEC97/24/EC

  噪音         ECE-R41ECE-R6378/1015/EEC97/24/EC

  车牌         93/94/EEC

  立架         93/31/EEC

  法定标示         93/34/EEC

  油箱         97/24/EC

  里程表     ECE-R6093/29/EEC

轮胎          ECE-R75ECE-R8897/24/EC

 

认证流程

1、厂商准备技术资料和样品。2、进行测试。3、首次申请需作工厂检查。(E4可以不用审厂)

(已经获得欧盟国家认证机构颁发的ISO9000等质量体系证书的厂商原则上不必作工厂检查)。4、测试报告及厂商技术资料送审。5、欧洲国家交通部门发证(发证机构可能对认证产品生产企业作定期或不定期的跟踪厂检)。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UN38.3试验概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