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IECEE证书SABER认证办理找莱瑞测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8
发货 江苏苏州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7-26 20:41
 






详细说明

沙特SABER认证,手机SABER认证,充电宝SABER认证,笔记本SABER认证,LED灯SABER认证,电池SABER认证
沙特IECEE认证,LED灯IECEE认证,手机IECEE认证,充电器IECEE认证,电池IECEE认证,笔记本IECEE认证,电视机IECEE认证,洗碗机IECEE认证。
沙特SABER认证:
SABER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使用,有一个月的过渡期。2月1日起,所有COC证书将由SABER系统https://saber.sa/发出,SABER系统以外发出的COC证书海关将不再接受。现在机构签发的证书到2019月1月31日前有效。SABER证书分为PCOC(进口商注册证书)和SCOC(装运符合性证书,批次有效);目前只能单型号申请。
【相关拓展】:
A.产品如果是IECEE范围的产品需要先做IECEE注册,然后申请SABER.
沙特IECEE注册对下列9大类产品有要求:
1.手机    2.手机充电器及配件
3.电池(手机,车辆)  4.照明类设备
5.水泵    6.电动马达
7.洗碗机   8.便携式电脑
9.电视设备
B.所有自镇流灯产品需要符合SASO 2870:2018,已实施;以及灯具需要符合SASO 2902:2018,从2019年4月1号开始实施;以后到达沙特海关都应贴上新能效标签,并且都将需要在2019年4月1日前获得SASO IECEE证书,再申请获得SABER的相关证书,这些进口产品才能顺利在沙特海关进行清关。
C.没有能效要求和IECEE注册要求的产品,出LCS 的IEC报告申请SABER的PCOC(进口商注册证书)和SCOC(装运符合性证书,批次有效)。

SABER认证流程第一阶段:PC证书(产品证书认证)

*进口商注册SABER系统账号;

*进口商向SABER系统输入申请信息;

*进口商在SABER系统中选择一家发证机构;

*支付PC证书费用;

*发证机构收到申请,联系出口商提供认证文件;

*发证机构提交审核通过的文件至SABER系统;

*颁发PC证书,证书有效期1年。

第二阶段:SCOC证书(验货证书)

*进口商向SABER系统提交SCOC申请;

*发证机构确认PC证书的有效性;

*支付SCOC认证费;

*签发SCOC证书,证书只针对该批次进口的货物。

看了那么多信息,还不如拿起电话联系我,简单方便快捷,你想要知道的这里都有。

以下是灯具能效标签认证SASO2902-2018 

SASO2902-2018是灯具沙特能效认证标准

SASO2902认证2018年12月8号正式实施
SASO 2902灯具能效认证办理
一、2018年6月8日,沙特标准计量与质量组织(SASO)在官方公报发布决议No.164该决议特别规定,照明产品申请沙特标准SASO 2870/2015的能效、功能与标签要求。第I部分是自愿的,所以取消了该标准的强制性要求。该决议还批准了SASO 2902/2018的第II部分和第I部分一样,也是自愿标准。

二、照明产品的EER标准出版
SASO已经正式发布针对照明产品EER标准的第2部分 SASO2902:2018,
SASO 2902的范围包含:
1、控制装置;
2、光通量高于60流明的灯具
3、集成式灯具(配有不可更换的灯具)

三、虽然该标准规定最高能效指数值的实施应在公布日期后的6个月内开始(即实施从2018年12月8日开始),但SASO还没正式公布实际执行日期,预计明年初会正式实施。

四、沙特能效SASO2902流程:
1.提供: 制造商的SASOguan网帐号和密码
2.样品: 2-3PCS(单型号,单色温)
3.报告:能效报告
4.标签:提供标签信息
5.提供:产品包装盒照片
6.商标:提供商标图片
7.提供:制造商网址

五、费用:
根据产品来评估(分2个费用:测试报告费用+注册费用)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safetyemc
QQ:472788470
www.lairuice.com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线开关申请CE证书EN60669,EN300220,EN300440,EN301489 智能插座PSE认证圆形PSE日本认证 沙特SABER认证,PCOC认证,SABER认证多少钱 南非NRCS(LOA)认证服务 口罩CE认证美国FDA认证 国际CE认证需要多少钱_CE费用一览表 灯具沙特saber认证流程CB证书费用多少钱注册IECEE 沙特有什么强制认证吗?太阳能灯沙特认证怎么做?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