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LED灯出口沙特CB认证哪里可以做CB认证费用-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4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5-06 09:48
 






详细说明
 中山市信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灯具照明,小家电,电脑周边产品的国内国外认证
 
国内:工厂CCC.CQC.节能认证.中国能效标识,质检报告……
      国抽,省抽,电商抽检,公司注册,商标,专利
 
电商:天猫,京东,阿里巴巴,淘宝3C证书派生挂靠,
 
国际:沙特IECEE,CB,CE,ROHS,UL,ISO9001,IC,SASO,TUV,ETL,SABER,FCC,等
 
地址:中山市古镇银泉酒店附近
 
联系:郑小姐,电话:13823961654( 微信同步 )
 
专业帮忙修整送检样板!费用低,周期短!
 
---------------------此文到此结束---------------------------------
 
 
 
--------------------------------------------------------------------------------------------------------此文到此结束------------------------------------------------------------------------------------------------------------
 
 
 

3.1







cob光源 编辑 讨论
COB光源是将LED芯片直接贴在高反光率的镜面金属基板上的高光效集成面光源技术,此技术剔除了支架概念,无电镀、无回流焊、无贴片工序,因此工序减少近三分之一,成本也节约了三分之一。
COB光源可以简单理解为高功率集成面光源,可以根据产品外形结构设计光源的出光面积和外形尺寸。
产品特点:便宜,方便
电性稳定,电路设计、光学设计、散热设计科学合理;
采用热沉工艺技术,保证 LED具有业界领先的热流明维持率(95%)。
便于产品的二次光学配套,提高照明质量。
高显色、发光均匀、无光斑、健康环保。
安装简单,使用方便,降低灯具设计难度,节约灯具加工及后续维护成本。
中文名 COB光源 外文名 Chip On Board Light 定    义 高功率集成面光源 特    点 便宜、方便
目录
1 主要产品
2 制作工艺
主要产品编辑
裸芯片技术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COB技术,另一种是倒装片技术(Flip Chip)。板上芯片封装(COB),半导体芯片交接贴装在印刷线路板上,芯片与基板的电气连接用引线缝合方法实现,并用树脂覆盖以确保可靠性。
制作工艺编辑
COB板上芯片(Chip On Board, COB)工艺过程首先是在基底表面用导热环氧树脂(一般用掺银颗粒的环氧树脂)覆盖硅片安放点,然后将硅片直接安放在基底表面,热处理至硅片牢固地固定在基底为止,随后再用丝焊的方法在硅片和基底之间直接建立电气连接。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灯具的CE认证怎么做?吊灯做欧盟的CE认证需要多少钱? 灯具CE认证办理标准和费用是多少?灯具CE认证流程 智能家居出口欧盟要做什么认证? - 灯具出口认证 欧盟舞台灯具CE认证广州佛山中山CE认证费用 家用灯具欧盟CE认证费用多少,测验内容有哪些? 灯具CB认证哪里能做?沙特IECEE注册国内可以做吗? CB灯具沙特出口认证怎么办理? 中山 ce认证价格 欧盟CE快速申请通道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