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灯具fcc认证 一站式服务机构 快速 权威 值得您托付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2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5-18 10:46
 






详细说明
 中山市信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灯具照明,小家电,电脑周边产品的国内国外认证
 
国内:工厂CCC.CQC.节能认证.中国能效标识,质检报告……
      国抽,省抽,电商抽检,公司注册,商标,专利
 
电商:天猫,京东,阿里巴巴,淘宝3C证书派生挂靠,
 
国际:沙特IECEE,CB,CE,ROHS,UL,ISO9001,IC,SASO,TUV,ETL,SABER,FCC,等
 
地址:中山市古镇银泉酒店附近
 
联系:郑小姐,电话:13823961654( 微信同步 )
 
专业帮忙修整送检样板!费用低,周期短!
 
---------------------此文到此结束---------------------------------
 
 
 
--------------------------------------------------------------------------------------------------------此文到此结束------------------------------------------------------------------------------------------------------------
 
 
 
 




3.1





 
认证划分为两种情况:
 
1、信息系统机房动力与环境系统按照GB50174-2017设计的(依据《CQC1325-2018信息系统机房动力及环境系统认证技术规范》):
 
(1)JR/T0131-2015及GB50174-2017要求的项目经测试或者确认符合要求的,按以下等级认证:
 
增强级(对应:GB50174-2017(环境)的A级,JR/T0131-2015(动力)的A级);
 
标准级(对应:GB50174-2017(环境)的B级,JR/T0131-2015(动力)的B级);
 
基础级(对应:GB50174-2017(环境)的C级,JR/T0131-2015(动力)的C级)。
 
(2)GB50174-2017要求的项目经测试或者确认符合要求的,按以下等级认证:
 
增强级(对应:GB50174-2017(环境和动力)的A级);
 
标准级(对应:GB50174-2017(环境和动力)的B级);
 
基础级(对应:GB50174-2017(环境和动力)的C级)。
 
2、信息系统机房动力与环境系统按照GB50174-2008设计的(依据《CQC1313-2017信息系统机房动力及环境系统认证技术规范》):
 
(1)JR/T0131-2015及GB50174-2008要求的项目经测试或者确认符合要求的,按以下等级认证:
 
增强级(对应:GB50174-2008(环境)的A级,JR/T0131-2015(动力)的A级);
 
标准级(对应:GB50174-2008(环境)的B级,JR/T0131-2015(动力)的B级);
 
基础级(对应:GB50174-2008(环境)的C级,JR/T0131-2015(动力)的C级)。
 
(2)GB50174-2008要求的项目经测试或者确认符合要求的,按以下等级认证:
 
增强级(对应:GB50174-2008(环境和动力)的A级);
 
标准级(对应:GB50174-2008(环境和动力)的B级);
 
基础级(对应:GB50174-2008(环境和动力)的C级)。
 
  二、 规则修订后认证要求
 
  1、自公告之日起,申请人应采用修订后的实施规则申请认证;认证机构将采用修订后实施规则实施认证并出具认证证书。
 
 
关于公用电网电力配电成套设备CQC标志认证证书标准换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4 14:3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694
相关认证企业: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已发布并实施了CQC11-462176-2018《公用电网电力配电成套设备产品安全认证规则》,产品类别号:020036,认证依据标准为GB/T 7251.5-2017《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5部分:公用电网电力配电成套设备》。
 
  一、上述认证实施规则主要内容如下:
 
  1.依据标准为GB/T 7251.5-2017(以下简称新版标准),代替了标准GB/T 7251.5-2008(以下简称旧版标准);
 
  2.产品检验项目及要求;
 
  3.提出了豁免初始工厂检查的要求。
 
  二、执行上述新版标准的要求如下:
 
  1. 自公告之日起,申请人可按照上述认证实施规则申请CQC认证;CQC实施认证并出具新版标准的CQC认证证书;
 
  2. 对于已按旧版标准获证的产品,证书持有人可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向我中心提交转换新版标准认证证书的申请,需要时应送样进行补充试验,经评定合格后换发新版标准认证证书。所有旧版标准认证证书转换工作应于2019年12月31日完成;逾期未完成的,我中心将暂停旧版标准认证证书;2020年3月31日后仍未完成转换的认证证书,我中心将撤销旧版标准认证证书。
 
  3. 获证后的跟踪检查依据有效CQC认证证书列明的标准版本实施。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灯具的CE认证怎么做?吊灯做欧盟的CE认证需要多少钱? 灯具CE认证办理标准和费用是多少?灯具CE认证流程 智能家居出口欧盟要做什么认证? - 灯具出口认证 欧盟舞台灯具CE认证广州佛山中山CE认证费用 家用灯具欧盟CE认证费用多少,测验内容有哪些? 灯具CB认证哪里能做?沙特IECEE注册国内可以做吗? CB灯具沙特出口认证怎么办理? 中山 ce认证价格 欧盟CE快速申请通道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