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产品的检测认证服务 一条龙服务

 
 
单价 1.00 / 1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36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01起订11
品牌 SRRC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5-28 15:44
 






详细说明
 电子产品的检测认证服务 一条龙服务
 
产品测试与认证经验的​‌‌​‌‌​‌‌专业检测认证机构,是从事进出口商品检测、技术咨询、产品认证服务的第三方专业检测实验室之一。
 
通讯类产品SRRC认证标准
 
产品简介以及属性:自 1999 年 6 月 1 日起,中国信息产业部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Industry, MII) 强制规定,所有在中国境内销售及使用的无线电组件产品,必须取得无线电型号的核准认证 (Radio Type Approval Certification)。 
 
前身为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 (State Radio Regulation Committee, SRRC) 的中国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State Radio Monitoring Center, SRMC) 为 目前中国大陆一获得授权可测试及认证无线电型号核准规定的机构。目前,中国已针对不同类别的无线电发射设备订定特殊的频率范围,且并非所有频率皆得以在 中国合法使用。换句话说,所有在其境内销售或使用的无线电发射设备会规定不同的频率。此外,申请者必须注意某些无线电发射设备的规定范畴,不但要申请「无 线电型号核准认证」,同时也必须申请中国强制认证 (CCC) 及 / 或进网许可证 (MII) 的核准。
 
申请SRRC需要准备的资料 
 
1. 申办方递交已填写好并加盖申请单位(设备制造商)公章的原件或复印件《核准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申请表》和《设备检测信息登记表》;如有代理申请单位还需提交《核准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委托书》
2.提交申请单位(含代理申请单位)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提交申办设备型号的技术说明书(包括软硬件版本号)和用户手册;
4.递交被测设备的电路图、方框图。
5.提交A4纸打印的彩色照片三套或电子版,该照片应包括受检样品的:整体照、正面照、侧面照 (含发射口、接口等部位)、背面照 (含发射口、接口等部位);
6.受检设备内部电路板照。
7.受检设备的铭牌(标贴);铭牌(标贴)上要清晰显示出设备型号、申请单位(设备制造商)、设备序列号及核准代码CMIIT ID:照片外观的下部还需标明受检设备的结构尺寸。  
注:电路图、方框图、用户说明书上面都要标好型号
 
 
 
申请SRRC流程:
 
1.提供产品详细资料给我司进行评估,确定产品检测标准与费用。
2.双方签订合同,确定合作关系。
3.提供检测样品。我司进行预测试(主要是保证产品是无委一次性通过)
4.送检(无委实验室),从送检到出报告,国家规定30个工作日;
5.如果产品测试通过,就可出具检测报告,无委审核颁发证书。对厂家而言,SRRC免费。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家用电器需要做3C认证怎么申请 什么产品需要做SRRC型号核准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