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 ce认证价格 欧盟CE快速申请通道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5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7-15 11:05
 






详细说明
 中山市信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灯具照明,小家电,电脑周边产品的国内国外认证
 
国内:工厂CCC.CQC.节能认证.中国能效标识,质检报告……
      国抽,省抽,电商抽检,公司注册,商标,专利
 
电商:天猫,京东,阿里巴巴,淘宝3C证书派生挂靠,
 
国际:沙特IECEE,CB,CE,ROHS,UL,ISO体系,IC,SASO,TUV,ETL,SABER,FCC,等
 
地址:中山市古镇银泉酒店附近
 
联系:郑小姐,电话:13823961654( 微信同步 )
            微信号:duizhangqiqi(队长七七的拼音)
 
专业帮忙修整送检样板!费用低,周期短!
 
---------------------此文到此结束---------------------------------
 
 
 
--------------------------------------------------------------------------------------------------------此文到此结束------------------------------------------------------------------------------------------------------------
 
 
 
 
7.1]





常委:《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2001年10月) 商务部商业改革司:《网络购物服务规范》(2008年4月)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行为管理暂行办法》(2010年5月)
电子支付类政策
中国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组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2005年6月) 中国人民银行:《电子支付指引(第一号)》(2005年10月)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银行卡安全管理预防和打击银行卡犯罪的通知》(2009年4月) 中国人民银行:《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2010年6月)
优缺点编辑
优点
1. 电子商务将传统的商务流程电子化、数字化,一方面以电子流代替了实物流,可以大量减少人力、物力,降低了成本;另一方面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使得交易活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从而大大提高了效率。
2. 电子商务所具有的开放性和全球性的特点,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贸易机会。
3. 电子商务使企业可以以相近的成本进入全球电子化市场,使得中小企业有可能拥有和大企业一样的信息资源,提高了中小企业的竞争能力。
4. 电子商务重新定义了传统的流通模式,减少了中间环节,使得生产者和消费者的直接交易成为可能,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整个社会经济运行的方式。
5. 电子商务一方面破除了时空的壁垒,另一方面又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为各种社会经济要素的效、完备的配送管理系统,这毫无疑问地影响了人们的购物热情。
8.知识产权问题:在由电子商务引起的法律问题中,保护知识产权问题又首当其冲。由于计算机网络上承载的是数字化形式的信息,因而在知识产权领域(专利、商标、版权和商业秘密等)中,版权保护的问题尤为突出。
9.电子合同的法律问题:在电子商务中,传统商务交易中所采取的书面合同已经不适用了。一方面,电子合同存在容易编造、难以证明其真实性和有效性的问题;另一方面,现有的法律尚未对电子合同的数字化印章和签名的法律效力进行规范。
10.电子证据的认定:信息网络中的信息具有不稳定性或易变性,这就造成了信息网络发生侵权行为时,锁定侵权证据或者获取侵权证据难度极大,对解决侵权纠纷带来了较大的障碍。如何保证在网络环境下信息的稳定性、真实性和有效性,是有效解决电子商务中侵权纠纷的重要因素。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灯具的CE认证怎么做?吊灯做欧盟的CE认证需要多少钱? 灯具CE认证办理标准和费用是多少?灯具CE认证流程 智能家居出口欧盟要做什么认证? - 灯具出口认证 欧盟舞台灯具CE认证广州佛山中山CE认证费用 家用灯具欧盟CE认证费用多少,测验内容有哪些? 灯具CB认证哪里能做?沙特IECEE注册国内可以做吗? CB灯具沙特出口认证怎么办理?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认证代理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