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汕头澄海儿童玩具检测中CE认证和EN71的区别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4
发货 预售,付款后9天内
库存 444444个起订1个
品牌 UNI优耐检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8-30 17:12
 






详细说明
 CE认证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代表欧盟认可的,可以进入欧盟市场销售的许可证。没有CE认证无法进入欧盟市场销售,或者缺少CE认证的商品会被下架处理。EN71测试是欧盟市场针对玩具类的规范标准,目的为了减少和避免玩具对儿童的伤害。 
   
所以总体来说CE是认证,EN71是玩具检测标准。出口欧盟地区的玩具需要符合EN71的检测标准,获得CE证书才可在欧盟地区销售。EN71有EN71-1到EN71-11共11个标准,但是玩具厂家在测试时候一般主要负责满足物理和机械性测试EN71-1,阻燃性测试EN71-2,有害金属溶出测试EN71-3三个标准,就可以获得进入欧盟市场许可。 

EN71共11个部分: 
  EN 71-1 机械性物理性测试 
  EN 71-2 易燃性测试 
  EN 71-3 某些元素的转移 
  EN71-4 化学和有关活动用的试验装置 
  EN71-5 化学玩具(试验装置除外) 
  EN71-6 年龄标志的图形表示 
  EN71-7 指画颜料的要 
  EN71-8 供户内和户外家庭娱乐用的摇摆、滑动和类似玩具 
  EN71-9 玩具中有机化合物通用要求 
  EN71-10 有机化合物的样品制备和提取 
  EN71-11 有机化合物的分析方法 
  对儿童的安全保障一直是各个国家地区认证标准的重中之重,实际上大部分儿童玩具都需要玩具检测认证,CE认证中EN71有效的建立了儿童玩具的技术规范,为儿童的健康安全提供了保障。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线产品CE认证指令,无线指令(R&TTE) FCC认证常见的三种模式你了解吗? 欧盟发布真空吸尘器CE认证的ErP实施条例 电动汽车用动力蓄电池GB/T31467.1:2015 EN50130-4安防类产品EMC标准优耐检测 HR4040CPSIA测试常见问题优耐检测为您解答 汕头澄海儿童玩具CPSIA(H.R4040)ASTM963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认证代理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