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HR4040CPSIA测试常见问题优耐检测为您解答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6
发货 预售,付款后7天内
库存 999999个起订1个
品牌 UNI优耐检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8-30 17:17
 






详细说明
 CPSIA(H.R.4040)测试常见问题?优耐检测为您解答 

HR4040常见问题(一) 
1问:HR4040对油漆、涂层总铅要求和ASTM F963的要求不一致,以后去美国玩具油漆、涂层会有不同的LIMIT? 
答:不是,法案生效1年后(2009年8月14日),ASTM F963与HR4040中油漆、涂层总铅LIMIT一样,都是90ppm。 
HR4040提到油漆、涂层总铅LIMIT是“本法案生效1年后,消费品委员会会用0.009%代替16 CFR 1303.1中的0.06%”,而ASTM F963油漆、涂层总铅测试一直是按16 CFR 1303要求执行(可参考ASTM F963-07 4.3.5)。所以,两标准对油漆、涂层的总铅要求一致。 
2问:HR4040的生效日期? 
答:2008年8月14日。 
3问:玩具中Phthalates的要求是怎么样的? 
答:法案生效180天后(2009年2月10日),12岁以下玩具和3岁以下儿童护理产品,DEHP,DBP和BBP每单个不可超过0.1%; 3岁以下儿童护理产品或可放入口的12岁以下玩具,DINP,DIDP和DNOP每单个不可超过0.1%。 
4问:总铅测试是不是针对所有部件? 
答:任何正常使用或滥用后可触及玩具部件(包括底材、金属等等)都需满足HR4040的总铅要求,目前是600ppm,1年后(2009年8月14日)降为300ppm。(请注意:这与目前仅测试表面涂层的要求有所不同) 
5问:少重量或小面积涂层、油漆,HR4040中提到的XRF法方很难操作吧? 
答:是的。HR4040提到单个产品上重量少于10mg或表面积小于1cm2的油漆可以采用XRF或其它方法,我们现用的XRF设备对涂层的厚度和面积有一定要求,如达不到扫描条件,可以让客人再提供油漆进行XRF或直接进行化学测试。 
6问:HR4040是否有提总铅豁免? 
答:是的。CPSC会对某些技术达不到要求的电子设备豁免,但具体的进度和信息还不明确。 
7问:HR4040是否取代了ASTM F963? 
答:否。HR4040“Consumer Product Safety Improvement Act of 2008”是消费品安全改进法案(简缩为:CPSIA),对包括玩具在内的许多消费品都有提出安全要求(即:不仅限于玩具),ASTM F963是玩具安全要求。HR4040生效180天后(2009年2月10日),ASTM F963成为强制玩具安全标准。以后出口美国的玩具不仅要符合ASTM F963要求,还需同时符合HR4040玩具安全要求,比如可触及部件的总铅,Phthalates等。相信未来ASTM F963的修订版本也会把HR4040的相应内容一起考虑。 
HR4040常见问题(二) 
8问: CPSIA(HR4040)是否会取代其它州针对玩具及儿童产品的安全法规? 
答:一般联邦法案(HR4040公法代码:110-314)会自动取代类似要求州法规。但CPSC同意如州法规要求比HR4040更严格而且不会对州际贸易造成过度负担,可继续有效。同时,CPSC有要求各州在2008年11月12日之前归档现有法规,后续会有更具体的信息。 
另:马萨诸塞州于2008年8月28日废除其关于儿童金属首饰铅含量要求(总铅不可超过600ppm,小部件可溶性铅同时不可超过15μg/day)的法规。 
9问:油漆或基材总铅可接受混测吗? 
答:不可以。 
10问:儿童金属首饰总铅要求有改变吗? 
答:是的,现有的儿童金属首饰总铅要求指引(CPSC interim enforcement policy for children’s metal jewelry containing lead-2/3/2005)将在2008年12月12日被HR4040 Sec 101(a)(2)(即基材总铅要求)取代。 
11问: HR4040对包装材料没有要求吧? 
答:是的,包装材料只要符合CONEG或TPCH就好。但对于有玩耍或使用价值,购买后不会立即丢弃的包装材料(比如带拉链装拼图的塑料袋)应视为产品的一部分,需要符合HR4040的相关要求。 
12问:可追溯标识有哪些具体要求? 
答:法案生效1年后(2009年8月14日),儿童产品制造商生产的产品及包装上都需有永久、清晰可辨的标识,标识包装生产日期、生产地及其他相关信息。 
如果产品仅有生产日期及商标,不符合要求,因缺生产地。 
如果纺织类产品仅有挂牌或贴标,也不符合要求,因这类标识不是永久性的。 
CPSC后续会在官网发布关于此标识的指引。 
13问:不可接触材料要做Phthalates吗? 
答:不可触及的塑料也要做3P(DEHP,DBP BBP)。有明确信息表明供12岁以下儿童使用或玩耍的运动产品也要符合HR4040包括Phthalates在内的相关要求。 
注:CPSC将于2008年12月4日召开关于Phthalates的专题会议,到时Phthalates的测试方法及其他信息会有明确,在此之前我们仍接受Phthalates 3混1测试申请。 
14问:每批次玩具是否都需要证书? 
答:是的。每款玩具都要符合HR4040/ASTM F963及相关法规的要求,需进行每三方实验测试,出具合格报告。但同款产品如分批或分期出品,客人可用实验室测试的报告自己出具证书。第三方实验室出具的报告可引用频率或可用时间,由客人或其买家定。 
CPSC规定在2008年12月21日之后,客人出具证书一定要依据CPSC认可实验室的测试报告(可认为在12月21日之前可以引用认可或非认可实验室的测试报告出具证书)。 
注:此证书可理解为制造商、进口商等对销往美国产品的自我申明及担保。 
15问:电镀是COATING吗? 
答:不是,16 CFR 1303提到的COATING有豁免电镀层,所以,可触及的电镀层在HR4040内可视为基材进行测试。同时,油漆、涂层及电镀不可视为可阻止基材铅释放的有效屏障,其下面的基材也要进行总铅测试。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线产品CE认证指令,无线指令(R&TTE) FCC认证常见的三种模式你了解吗? 欧盟发布真空吸尘器CE认证的ErP实施条例 电动汽车用动力蓄电池GB/T31467.1:2015 EN50130-4安防类产品EMC标准优耐检测 汕头澄海儿童玩具CPSIA(H.R4040)ASTM963 汕头澄海儿童玩具检测中CE认证和EN71的区别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认证代理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