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符合GB/T25119标准型式试验报告

 
 
单价 1.00 / 小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50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9999小时起订1小时
品牌 GB/T25119-2010
检测项目 GB/T25119标准型式试验
测试地点 广安门外大街
测试产品 轨道交通机车车辆电子装置、控制器、车载台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6-28 11:11
 






详细说明
 北京符合GB/T25119标准型式试验报告,机车车辆电子装置GB/T25119-2010型式试验,GB/T25119-2010适用于轨道交通车辆上安装的所有起控制、调节、保护、供电等电子装置。装置可由蓄电池或发电机供电,可可能由直接或间接与接触网相连的低压电源进行供电。

型式试验:应在符合设计和制造工序要求的一台装置上进行试验,主要用于验证产品符合规定的要求。

一、GB/T25119-2010型式试验包括的测试内容如下:

1、型式试验包括:外观检查、性能试验、低温试验、高温试验、交变湿热试验、电源过电压、浪涌、静电放电、电快速瞬变脉冲群、射频干扰试验、绝缘试验、振动试验、冲击试验、低温存放试验等;

2、性能试验包括:断电试验、电源波动试验。

3、电气要求:电源过电压、电压装换。

4、射频干扰:射频场感应的传导骚扰抗扰度试验、传导骚扰试验、射频电磁场辐射抗扰度试验、辐射骚扰试验。

5、绝缘试验包括:绝缘电阻试验、耐压试验。

6、振动冲击试验:功能性振动试验、长寿命振动试验、机械冲击试验。

二、产品生产厂家经常会问的问题:

1、高低温、低温存放、交变湿热需要做多久时间?

低温2小时,高温6小时10min,交变湿热48小时,不含准备时间。

2、振动冲击试验需要做多久时间?

功能性振动每个方向至少10min,机械冲击试验18次。

3、电磁兼容试验需要测试多久?

2个工作日能完成试验

4、辐射骚扰需要测试到高频吗?

不需要,测试到频率1G就可以。

5、盐雾试验是中性盐雾吗,做多久时间?

属于中性盐雾试验,一般测试48小时。

三、如何安排测试顺序?

1、若被测设备只有一台,可以先进行电磁兼容类测试,然后进行绝缘电阻、耐压、过电压、断电、电源波动试验、高低温、湿热、振动、冲击试验,最后做盐雾试验和外壳防护等级试验等。

2、若有多台被测设备,可以一台做电磁兼容试验,一台做绝缘电阻、耐压、过电压、断电、电源波动试验、高低温、湿热、振动、冲击试验,一台做盐雾和外壳防护试验。

很多情况下电磁兼容试验可能会出现不通过的情况,具备多台被测设备,就不会影响进行其他的环境类的试验。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机械冲击测试机构检测报告 GB/T24338.5铁路信号设备电磁兼容测试试验服务 北京随机振动试验机构,模拟公路运输环境振动试验 北京可靠性试验MTBF测试机构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