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池怎么办理CE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2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电池CE认证
产品 电池
认证 CE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10-30 11:09
 






详细说明
 

电池产品在欧盟很受欢迎,电池产品出口欧盟是需要办理CE认证的,电池办理CE认证指令是2006/66/EC,电池EMC指令EN61000 电池安规标准:EN62133,EN60950。2006/66/EC指令将电池产品分为四类:便携式电池、钮扣电池、工业电池和汽车电池。

2006/66/EC指令出于保护环境的要求,禁止某些含有汞和镉的电池和蓄电池在市场上销售,并且还努力促进废电池和蓄电池的高收集和循环率,并将所有与电池和蓄电池生命周期有关的行为者,例如生产商和分销商,尤其是与废电池和蓄电池处置和回收直接下相关的操作者纳入考察范围。

指令的目的:

该指令旨在减少有害电池及蓄电池的产量,提高旧电池及蓄电池的回收、处理及循环再造率,增加收集及回收电池及蓄电池废弃物的数量。

指令涵盖的产品范围:

指令涵盖了所有的电池种类(成员国安全及军事装备所用电池、太空用电池除外)。较只适用于含若干镉、汞、铅的旧电池指令91/157/EEC,范围有所扩大。

电池办理CE认证流程:

第一步:申请人填写申请表、提供产品

第二步:检测机构根据提供产品判定测试费用

第三步:请人确认报价后,签订立案申请表及服务协议并支付全额项目费,并准备好测试样品

第四步:测试通过,出具证书

中认联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15年专注于电池及周边消费类产品的检测认证,时刻关注各国法规变化,用心为客户提供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站式认证服务,确保您的产品快速地进入目标市场。如果您有办理CE认证的需求或者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来电中认联科详询相关业务。

咨询电话:18565736612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蓝牙鼠标FCC-ID认证办理 点读笔CE认证办理 蓝牙耳机TELEC认证测试报告办理 智能门锁SRRC认证办理 蓝牙手表telec认证办理 电池CB认证申请注意事项 智能录音笔SRRC认证办理 智能设备FCC ID认证办理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