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EAC安规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1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EAC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7-09 14:06
 






详细说明
 那么电子电器产品出口俄罗斯需要哪些认证呢?

1、EAC安规认证: 法规 TRCU 004/2011 低电压安全法规 or TRCU 020/2011 电磁兼容安全技术法规

2、EAC ROHS认证 :法规EAEU TR 037/2016 限制电子电气产品中有害物质使用的技术法规

电子电器产品出口俄罗斯需要2个认证有哪种模式,到底应该申请EAC COC(合格证书)还是 EAC DOC(符合性声明)?

至于什么产品应该申请EAC COC CU-TR Certificate 还是EAC DOC CU-TR Declaration,这是法律法规里面有规定的,在海关联盟技术法规的附件里面都有详细的管制清单,按照法规的规定进行认证和申请。

1、如果涉及产品在EAC COC管制目录的产品必须只能申请EAC COC证书,EAC COC证书一般需要送样到海关联盟认可实验室进行测试,并且需要进行工厂审核和监督审核。有9种认证模式(1C,需要工厂审核和送样测试,2C,3C到9C)

2、如果产品在EAC DOC范围内,可以申请EAC DOC符合性声明证书,一般可以不需要送样测试。(但是也有6种模式,1D不需要送样测试,2D是一次性,3D需要送样到海关联盟认可实验室测试等等)

电子电器产品已经获得了EAC认证,新的规定需要增加EAC ROHS认证吗?

回答是,肯定的,如果该产品在EAEU TR 036/2017 法规管制目录内,就必须再次根据EAEU TR 036/2017 法规申请EAC ROHS证书,才可以清关销售进入海关欧盟/欧亚联盟区域。

EAC ROHS认证认可CE证书或其他国家的ROHS证书吗?

回答是不认可,其他非海关联盟认可实验室或认可认证机构签发的ROHS报告在海关联盟区域不认可。出口商必须按照EAEU TR 036/2017 法规在海关联盟认可的认证测试中心申请EAC ROHS合格证书或符合性声明,才可以进入欧亚联盟区域销售和使用。

电子电器应该如何申请EAC ROHS认证?

1、制造商根据EAEU TR 036/2017 法规可以在海关联盟认可的认证中心提出申请EAC ROHS COC(合格证书 CU-TR Certificate)或者 EAC ROHS DOC(符合性声明),二者可以自由选择。

EAC 认证模式:

EAC ROHS COC 合格证书CU-TR Certificate

海关联盟CU-TR合格证书1C,2C,3C,4C,5C,6C,7C,8C,9C(CU-TR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的产品认证9种认证计划方案选择;

为了最灵活和有效地应用海关联盟技术法规,每个EAC技术法规必须考虑到具体情况尽可能地符合CU TR技术法规的要求,为此特EAC合格证书的产品认证计划进行分类。

获得合格证书的程序可能包括几种不同的产品检查,质量控制和制造商可靠性的方法:

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自愿性GOST-R证书 EAC认证 常州GOST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