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球泡灯CE证书(EMC和LVD)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82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CE证书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4-18 22:07
 






详细说明
  球泡灯CE认证
                       球泡灯灯具产品欧盟CE认证包含:LVD安全和EMC电磁兼容。
     如果产品为AC供电或能连接到AC220V电源上,高压球泡灯需要做LVD安全,测试标准:EN62560标准。
 
     针对灯具产品发射部分EMC电磁兼容的要求需要做EN55015,EN61547,EN61000-3-2  ,EN61000-3-3这4 个标准 测试项目:骚扰电压测试,9kHz~30MHz范围内辐射电磁骚扰和30MHz~300MHz范围内辐射电磁骚扰。
 
照明CE认证的要求
有许多不同的标准和法规适用于照明,但实现欧洲合规和获得CE标志的最简单方法是提供支持证据;
低电压指令(LVD) - 2014/35 / EU
电磁兼容指令(EMC) - 2014/30 / EU
带蓝牙WIFI发射功率的需要做:(RED) - 2014/53 / EU
能源相关产品指令(ERP) - EU2019/2020.,和 EU2019/2015
有害物质限制指令(RoHS) - 2011/65 / EU
 
      但是,还有许多其他可能适用于产品的法规,不需要获得CE标志,您还需要证明符合这些要求。例如,用于外部使用的产品或者还需要针对IP评级进行测试, 此外,安装在天花板上的筒灯可能需要进行防火和隔音等级的测试  。
欧盟CE
 
 
其他可以做的灯具CE认证有:
      固定式通用灯具,嵌入式灯具,可移式通用灯具,庭院用可移动式灯具,儿童用可移式灯具,街道照明灯具,投光灯,手提灯,水族箱灯具,电源插座安装的夜灯,地埋灯,灯串,灯丝灯,玉米灯,球泡灯(Par灯,A泡,G泡,C泡,MR灯),U形荧光灯,吸顶灯,壁灯,洗墙灯,吊灯,固定式支架灯,工矿灯,轨道灯,筒灯,面板灯,LED路灯,街灯,台灯,可移动式支架灯,橱柜灯,落地灯,投光灯,泛光灯,鱼缸灯,小夜灯、LED驱动、LED光源等!

深圳九方检测有限公司
作者:蔡泽明

1581689835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筒灯3C证书CCC证书由北京CQC发证 插座澳洲AS/NZS3105测试报告办理中心 电动平衡车UKCA证书办理 蓝牙摩洛哥COC证书2周拿证 你的日本PSE证书和METI注册备案证书 LED灯erp(eu2019-2020)认证 LED灯墨西哥NOM证书检测实验室中心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