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锂电池CB认证的相关介绍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5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产品 电池
认证 CB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6-07 16:57
 






详细说明

CB体系是“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IECEE)运作的一个国际体系,IECEE各成员国认证机构以IEC标准为基础对电工产品安全性能进行测试。
1、IECEE
 IECEE全称是“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下属的国际认证组织。
 IECEE的宗旨是:促进主要用于家庭,办公室,车间,保健和类似场所中使用的电工产品的国际贸易。
 IECEE推行国际认证的最终目标是:一种电气产品,同一个IEC标准,一次测试,一次合格评定,为全球接受。
2、IECEE-CB体系
IECEE-CB体系是“关于电工产品测试证书的相互认可体系”。该体系是以参加CB体系的各成员之间相互认可(双向接受)测试结果来获得国家级认证或批准,从而达到促进国际贸易目的。 CB体系适用于IECEE所采用的IEC标准范围内的电工产品。CB证书是由参加CB体系具有发证和认可资格的认证机构所颁发的文件。CB证书只在附有相关CB测试报告时才有效。
CB体系的执行单位是按CB体系规则接受的各国家认证机构(NCB),NCB所使用的也是按CB规则被接受的CBTL(CB检测实验室)。
3、CB体系的主要目标
促进国际贸易,其手段是通过推动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的统一协调以及产品认证机构的合作,而使制造商更接近于理想的一次测试,全球认可的目标。取得CB证书的好处是在申请各国认证时,凭借CB报告可以大幅节省时间和费用。
4、锂电池CB认证优势
绝大部分的电子电气产品进入各国时需要满足不同法规,在过去,要获得各国的产品安全认证是一个困难且耗费时间和金钱的过程。但现在依靠CB体系,制造商可以一次获得50多个国家的安全认证。
在成功完成测试后,将为产品颁发一份CB检测证书和相应的CB检测报告。证书和报告加在一起就构成一个国际通行证,制造商用它可以申请任何参与CB体系国家或地区的国家级认证机构的全国认证,通常不再需要进行额外测试。
5、锂电池 CB认证产品范围
含碱性或非酸性电解液的便携式密封二次电池单体和电池(组)
锂电池 CB认证测试标准
IEC 62133
含碱性或非酸性电解液的二次单体电池和电池(组):便携式密封二次单体电池及应用于便携式设备中电池(组)的安全要求
6、锂电池CB认证主要测试项目:
电芯(cell):持续低速率充电、振动、温度循环、外部短路、自由跌落、冲击(碰撞)、热误用(热冲击)、挤压、低气压、过充电、强制放电、高倍率充电保护功能(锂体系)、标示及包装、不正确安装(镍体系)。
电池(Battery):振动、高温下外壳应力、温度循环、外部短路、自由跌落、冲击(碰撞)、标示及包装、过充电。
办理锂电池CB认证,欢迎您与我司中认联科咨询相关业务,我们可为您提供专业、高效的检测认证服务,价格优惠,服务周到。如果您给我们提供产品图片和规格书,我们会根据您的产品给出相应的周期、报价和具体的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18565736612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蓝牙鼠标FCC-ID认证办理 点读笔CE认证办理 蓝牙耳机TELEC认证测试报告办理 智能门锁SRRC认证办理 蓝牙手表telec认证办理 电池CB认证申请注意事项 智能录音笔SRRC认证办理 智能设备FCC ID认证办理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