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FCC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8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诺尔检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7-01 17:23
 






详细说明
 美国FCC认证介绍

 

伴随着全球客户对自己所使用的产品品质的要求,对实验室的要求越来越高。针对中国的所有实验室 ,都必须要获取A2LA的资质授权,方可有测试的能力和出具FCC SDOC证书的能力。诺尔已经获取了此资质!客户们不用担心!

资质1.png

 

FCC全称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直接对国会负责,通过控制无线电广播、电视、电信、卫星和电缆来协调国内和国际的通信,负责授权和管理除联邦政府使用之外的射频传输装置和设备。

 

根据美国联邦通讯法规相关部分(CFR 47部分)中规定,凡进入美国的电子类产品都需要进行电磁兼容认证(FCC认证)。 目前,美国已连续几年成为我国第二大贸易伙伴,中美贸易额呈逐年上升趋势,因此对美出口不容小觑。美国的产品技术标准、进口法规的严谨堪称世界第一,了解美国市场准入规则将会帮助我国产品进一步打开美国市场。
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管理进口和使用无线电频率装置,包括电脑、传真机、电子装置、无线电接收和传输设备、无线电遥控玩具、电话、个人电脑以及其他可能伤害人身安全的产品。这些产品如果想出口到美国,必须通过由政府授权的实验室根据FCC技术标准来进行的检测和批准。进口商和海关代理人要申报每个无线电频率装置符合FCC标准,即FCC许可证。

FCC ID证书样本:

FCC ID.png

FCC VOC证书:

FCC VOC.png

FCC DOC证书:

FCC DOC.png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汽车电子EMC认证 逆变器检测认证 EMC整改 巴基斯坦PSI和COC认证 欧盟CE认证 澳洲认证SAA RCM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认证代理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