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摇篮申请CPC认证会测试什么项目

 
 
单价 100.00 / 套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3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套起订1套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8-19 10:13
 






详细说明
 一,CPC认证是什么?

  儿童产品(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 CPC)是经CPSC授权的第三方实验室按照法规测试产品后,基于测试数据所签发的。适用于所有以12岁及以下儿童为主要目标使用对象的产品,如玩具、摇篮、儿童服装等,如在美国本地生产则由制造商负责提供,如在其他国家生产则由进口商负责提供。也就是说,跨境卖家作为“进口商”,想把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卖到美国,需要向作为零售商的亚马逊提供CPC。

  注意:CPC 必须要有CPSC 授权的实验室去做的!在做这个CPC认证前,建议卖家要确认检测公司是否有这个CPSC授权,这个很重要!

 二、那CPC认证测试什么项目?

  CPC是一般由:CPSIA (铅,邻苯二jia suan盐)+ASTM F963(玩具测试)组成

  1,ASTM F963:ASTM F963是由美国商务部国家标准局主持制定的美国玩具检测标准,目前新版本号为ASTM F963-17。

  主要测试是有:1.物理性测试(尖利边,突起,钉紧固等等)2.易燃性 3.毒性(有害物质)!

  2,CPSIA:CPSIA即2008年8月14日由美国布什签署生效的安全改进法案。该法令是自1972年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成立以来最严厉的消费者保护法案(CPSIA/HR4040)。

  CPSIA(HR4040)即对铅和邻苯二jia suan盐盐的要求:

  第101条 含铅儿童产品;含铅油漆法规

  第102条 对某些儿童产品的强制第三方检测

  第103条 儿童产品的溯源标签

  第104条 耐用幼儿产品标准和消费者登记

  第105条 玩具和游戏广告的标签要求

  第106条 强制玩具安全标准

  第107条 与消费品相关的、可预防的少数儿童伤害和死亡研究

  第108条 禁止销售某些含有邻苯二jia suan盐酯的产品

  三、那办理CPC认证流程是怎样的?费用多少钱?周期要多久?

  亚马逊CPC认证办理流程:

  1.填写申请表,

  2.提供产品的资料,

  3.寄样品,

  4.测试OK,

  5.出报告/。

  费用:根据产品的材质!周期也看材质的多少的!

  很多卖家并不了解是CPC认证是什么!并一脸蒙,那为啥亚马逊又要提供CPC呢?

  其实在亚马逊玩具和儿童用品类目早有要求,必须提供CPC认证的!现在亚马逊又强调CPSC加强对相关儿童产品的监管,各位卖家要小心喽,赶紧提前预防,免得中招!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