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婴儿车必须申请的CPC认证

 
 
单价 100.00 / 套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6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套起订1套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8-19 10:21
 






详细说明
 新一轮严打开始了。近日大量亚马逊卖家收到美国CPSC严查儿童产品,需要提供CPC检测报告,CPC认证的邮件通知!邮件如下:

  重要通知:接到美国清关行的消息,美国CPSC从2021/03/22开始改革,开始electronically review entry,凡是他们管辖范围内的产品,都会被标记审查,如有相关产品请提前准备好相关文件比如CPC检测报告、认证等等,以备目的港海关审查。

  品名大致涉及如下:儿童产品(相关玩具、衣物、装饰、家具等),烟火,流体,预制墙,床垫,自行车,发动机,电池,吹风机,充电线,自行车,婴儿车,节日灯,点火器,地毯,炉,围巾领带,其他潜在易燃成人衣物配件等。

  通知显示:通过航空、卡车或海洋运输的进入美国的货物都将被标记审查。如果有相关产品建议提前准备好相关文件,比如CPC检测报告等等。在这里Mark Lin也提醒广大卖家,为了降低查验率,货物能够尽快放行,卖家需要如实申报,并提前配备所有资料。

  一、美国CPSC认证是什么?

  CPSC是美国一个重要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是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ttee的缩写,即消费品安全协会。它的责任是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对于那些没有标准可依的消费品,制定强制性标准或禁令。对具有潜在危险的产品执行检查。

  今年3月,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CPSC)加入了美国报关机构,成了美国机构的参与分子,审查平起平坐,并新增规定:进口商品即使通过了申报,如果CPSC不放行,也不能售卖,只能积压在仓库。

  CPSC的主要内容:

  1.在全美建立统一的强制性国家标准。

  2.进一步规范含铅玩具。

  3.玩具上加贴可追溯性标签。

  4.将自愿性标准ASTM F963转化为强制性标准。

  5.对某些儿童产品实行强制性第三检测n对玩具中的6种邻苯二jiasuan盐实施控制。

  二、美国CPSC管辖范围

  CPSC管辖多达15,000种用于家庭、体育及学校的消费品。但车辆、轮胎、轮船、武器、酒精、烟草、食品、药品、化妆品、杀虫剂及医疗器械等产品不属于其管辖范围内。

  三、美国CPSC执行的根据是什么?

  美国SPSC执行的根据是CPSIA,CPSIA是法规,是规定产品质量的标准。CPSIA即2008年8月14日由美国布什签署生效的安全改进法案。该法令是自1972年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成立以来最严厉的消费者保护法案。

  CPSIA法案扩大了需要进行测试和认证的产品范围。在CPSC依据本法案制定的标准、禁令和实施规则所管控下的产品,都要求进行测试和认证。

  CPSIA法规共分二大部分,其中一部分涉及“儿童产品安全”,第二部分涉及“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改革”。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