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EESS认证哪里可以申请,如何办理EESS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70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澳洲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9-11 10:08
 






详细说明
 八界(EESS)标准技术服务中心为您提供中国大陆本土测试证服务,更高效,更专业,更具性价比

澳洲EESS(八界)认证

   八界( EESS)由一群有经验的专家按政府认证程序和计划提供澳大利亚认证服务为了达到这个目标,EESS是由一群有经验的和专门的专家。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JAS-ANZ)认证认可委认可,也是第一个被ISO/IEC17065认可。新南威士州政府电气安全办公室认可并充许使用新南威士州政府商标。
    EESS合格认证是第一个由昆士兰宪报刊登,司法部和总检察长为外部认证计划根据新的电气设备安全系统(EESS)。我们已经来到中国,将为您提供与澳大利亚同步的测试认证服务,中文服务,人民币支付,扫除一切阻碍,只为快速让您的产品更有竟争力进入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市场,新法规,新认证

  EESS认证

    EESS认证提供本地生产或进口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电气设备安全认证。
    EESS认证可以出具合格证和批准3级设备(宣布文章)电气设备安全系统(套)和上传证书详细信息到国家认证数据库。
    根据新电气设备安全系统(套)合格证取代了批准证书。
    EESS认证也可以出具适合级别1和2设备(Non-declared文章)根据新电气设备安全系统(套)。我们目前唯一的认证机构可以上传这些细节到国家认证数据库。
    根据相互承认协议和跨塔斯曼共同协议,EESS认证的合格证书得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所有国家和地区的认证认可。
    监管83新西兰电力安全法规更新2013年12月,中、高危文章注册新套视为工作安全的批准和新西兰制造商或进口商是谁注册套供应商将不再需要完成一个SDoC等文章。

 

增值评价
    我们的服务始终为了增加价值,通过提供一个独立的、透明的,一致和有利可图的认证服务,将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成为一个象征所有利益相关者的信任和心灵的安宁。
    我们将尊重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团队和我们的社区,满足一致性的需求得到社会认可。
    我们将遵守并继续遵守我们的认证需求,内部系统和社区的期望,总是寻找改进的机会。

 

    我们的服务都可以访问所有申请人的请求属于我们的活动范围和限制内定义我们的认证评估,政策和规则。为了达到想要的结果,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致力于维护合格认证的公正性和独立性服务在所有的认证活动。
    EESS系统认证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JAS-ANZ)作为第三方符合性评估机构,也是第一个被ISO/IEC 17065:2012认可。
    EESS认证是第一个由昆士兰宪报刊登,司法部和总检察长为外部认证计划根据新的电气设备安全系统(EESS)。
    EESS认证也是外部批准方案(reas)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公平交易指定机构


如何办理EEESS认证

第一步:发送产品信息给我们

第二步:EESS工作人员常规在1个工作日内发送书面的核价单,并告之需要准备的技术文件和测试样品数量

第三步:您按要求提供技术资料和样品,并规范填写EESS认证申请表和EESS认证合同

第四步:产品测试和检测报告编写,报告审批

第五步:澳大利亚签发EESS证书

第六步:产品铭牌上加贴EESS证书号

第七步:售后服务,EESS证书延期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导轨式插座SAA认证费用多少AS/NZS 3112 拖线板插座SAA认证哪里可以申请,排插EESS认证如何办理 拖线板插座SAA认证哪里可以申请,排插EESS认证如何办理 充电器SAA认证去澳大利亚的做SAA认证 家用电器熨斗EESS(SAA)认证 墙壁开关SAA续证多少钱?RCM认证多少钱 EESS认证是什么?哪里可以做?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