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平板电脑CCC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7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平板电脑CCC认证
产品 平板电脑
认证 CCC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11-23 17:11
 






详细说明

平板电脑是一种小型的、方便携带的个人计算机,以触摸屏作为基本的输入设备。它拥有的触摸屏(也称为数字板技术)允许用户通过触控笔或数字笔来进行作业而不是传统的键盘和鼠标。多数的平板电脑更支持手指操作,使用手指触控、书写、缩放画面与图片。平板电脑属于音视频产品行列,是在3C认证目录里面的。
平板电脑CCC认证是什么?
平板电脑在进入到我们的市场上进行销售时,需要进行强制性CCC认证,CCC认证是规范我们市场上产品的基本准则,对产品有着一定的要求,是产品的安全和质量的标志,在我们市场上销售的电子产品越来越多,产品的竞争也越来越大,CCC认证能防止不符合要求的产品的出现,保护了消费者使用产品的安全性,对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
平板电脑3C认证有哪些好处?
1、国内市场通行证
强制目录里的产品必须要做3C认证才能销售(产品电商上架资料需要)。
2、提升竞争优势
用户认可,增强客户信心,塑造企业形象,增加知名度,有利于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3、降低生产风险
3C认证由权威机构出具,通过严格检验检查,给贸易双方带来直接经济效益,有效节约成本。
4、规范生产标准
3C认证标志是企业文化、质量文化的重要表现,不仅是物质成果,也是企业文化的结晶。
平板产品3C认证需提供的资料清单
1、申请表;
2、工厂查看调查表;
3、关键元器件清单;
4、电路图,原理图;
5、产品的铭牌(注:铭牌必须有生产商、型号、技术参数信息);
6、产品中文阐明书;
7、系列请求时型号的差异阐明;
8、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
9、样品1—3台;
10、注册商标;
11、一致性阐明。
平板电脑CCC认证办理请联系我司中认联科,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高效的检测认证服务,价格优惠,服务周到。如果您有其他产品需要办理CCC认证,请给我们提供产品图片和规格书,我们会根据您的产品给出相应的周期、报价和具体的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18565736612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蓝牙鼠标FCC-ID认证办理 点读笔CE认证办理 蓝牙耳机TELEC认证测试报告办理 智能门锁SRRC认证办理 蓝牙手表telec认证办理 电池CB认证申请注意事项 智能录音笔SRRC认证办理 智能设备FCC ID认证办理
网站首页  |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