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门锁SRRC认证办理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4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SRRC认证
产品 智能门锁
认证 SRRC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02-23 15:49
 






详细说明
 

智能门锁是指区别于传统机械锁的基础上改进的,在用户安全性、识别、管理性方面更加智能化简便化的锁具。智能门锁凭借便捷的开锁方式以及实用的功能性逐渐替代普通门锁成为各家各户家装时的首选,不仅如此,智能门锁在酒店、办公、楼盘、民宿等各个市场也得到广泛应用,但一般这种无线电子产品想要在市场上销售是需要办理SRRC认证的。

SRRC认证范围

1、独立的无线局域网设备(无线路由器等);

2、集成或内置了无线局域网设备的产品(具有WIFI,Bluetooth功能产品等);

3、提供无线局域网鉴别与保密功能(WAPI)的软件产品。

SRRC认证测试项目

产品发射频率不同,检测的内容也不同。

主要检测项目有:功率,频谱范围,频率容差,带宽,杂散辐射等。

智能门锁SRRC认证申请需要准备的资料

1、申请表 (两份);

2、委托书(两份);

3、客户的ISO证书或者公司简介和公司能力说明;

4、客户的营业执照;

5、产品的电路图、说明书、方块图、相关的测试报告(如FCC ID);

6、测试指导;

7、天线增益(Antenna Peak Gain)和 Antenna pattern;

8、公司的营业执照(年检不能过期);

9、EUT的彩色照片3份(必须包含各接口和各侧面);

10、频率频道对照表(如果有很多个工作频道才要提供,如DSSS或者FHSS工作方式的产品)。

智能门锁SRRC认证办理流程

1、递交申请:申请者需要口头申请,然后再填写申请表

2、申请受理:认证机构有关人员进行受理

3、邮寄样品:申请者按样品要求准备样品

4、进行付款

5、产品送检:将产品送入实验室进行测试

6、检测报告与资料终审核

7、颁发证书

智能门锁SRRC认证办理请联系我司中认联科,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高效的检测认证服务,价格优惠,服务周到。如果您给我们提供产品图片和规格书,我们会根据您的产品给出相应的周期、报价和具体的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18565736612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蓝牙鼠标FCC-ID认证办理 点读笔CE认证办理 蓝牙耳机TELEC认证测试报告办理 蓝牙手表telec认证办理 电池CB认证申请注意事项 智能录音笔SRRC认证办理 智能设备FCC ID认证办理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