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EUCERTPLAST认证辅导重点评估废水废弃物与能源消耗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4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EUCERTPLAST认证咨询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11-11 11:54
 






详细说明
 EuCertPlast认证旨在将业内在废料可追溯性、环境友好性、回收透明度方面表现突出的案例标准化,以提高塑料回收率及企业运营的透明度。该标准将严格遵循欧洲标准化委员会有关塑料回收的15343号标准以及各国现行标准。
 
EuCertPlast认证证书将包括塑料回收企业的原料类型、设备处理能力、加工后的产品、回收比例、业务透明度等级、过去一段时期内废塑料处理量等。如果想获得这项认证,塑料回收企业必须首先符合一系列规定。其中,是否拥有正确的塑料回收许可证,在工厂运行过程中如何处理废弃物,如何排放废水,如何控制能源消耗等都是要考察的因素。
 
EuCertPlast项目始于2009年,由欧洲塑料回收协会(EuPR)和欧洲塑料再生与回收组织协会(EPRO)牵头,欧洲塑料加工协会(EuPC)和一些塑料加工和回收企业也参与了该项目。目前,意大利塑料回收组织COREPLA已表示有意向以EuCertPlast标准为基础监管其塑料回收企业。到2013年,EuCertPlast将被纳入德国蓝色天使计划。
 
EuPC常务董事亚历山大•丹吉斯表示:“现在在塑料回收领域有良好表现的公司就可以获得这一认证,这将促进越来越多的塑料加工商使用回收塑料。”EuPR主席汤•埃曼斯指出“欧洲需要一个和协的审核体系”,EuCertPlast为欧洲塑料回收商创造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欧洲塑料回收行业由1500家公司组成,每年可回收超过450万吨的塑料垃圾。据了解,对于这些材料是否被回收利用或是再次进入市场,通常难以知晓。因此,一个统一的欧洲塑料回收监管体系很必要。
欧洲塑料回收联合会(European Association of Plastics Recycling and Recovery Organisations)的简称是EPRO,它的每一位成员均用国家名义保证,全力进行塑料的回收体系建设。EPRO目前共在15个国家有17个成员,通过经验交流和国际间合作提高每个国家的回收利用效率。
在2009年,欧洲市场上所有PET聚酯瓶收集与回收利用率已达到52%。据欧洲PET聚酯瓶回收利用组织统计,欧洲2009年收集量达到了150万吨。PET聚酯回收利用材料应用于制造纤维和板材的吨数持续增大,其所占份额达到27%;而用于吹塑的吨数也继续增多,2009年占近20%;向远东出口量维持在回收PET聚酯量的14%左右,但出口吨数增长高达36%。欧洲包装和包装废物回收规定要求欧盟大多数成员国2008年应至少回收塑料包装22.5%,目标是到2020年从家庭来源回收利用或再利用的塑料比例增加到5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EUCERTPLAST认证|重点关注回收材料的可追溯性与含量 翠鸟SCS认证咨询|审核员根据企业现场及文件对标评估审核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