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巴西ANATEL认证+ANATEL认证费用+ANATEL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1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00件起订1件
品牌 广测电磁
实验室 30000平方米
团队 300+人
服务 工程师1对1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2-28 10:53
 






详细说明

一、认证简介

巴西ANATEL认证是针对电信产品进行的认证,所有的电信产品和配件必须获得ANATEL认证,才能在巴西合法商业化和使用。

ANATEL认证分强制性和自愿性认证两种。其批准程序对巴西国内和国外的产品是相同的。如果产品需进行强制认证,则产品的测试结果和报告必须与ANATEL采用的规则和条例保持一致。产品在投入使用前需获取ANATEL颁发的授权证书。

二、认证标志

三、认证类别

三类电信设备需要强制性认证:
类型I
1.通过端点连接到固定转换电话服务(FSTS)网的终端设备;
2.将私人电信网连接到FSTS网的设备;
3.提供增值服务为目的的与FSTS网进行连接的设备。

包含:手机、卫星电话、VOIP电话、手机电池、手机充电线、电话信号线、调制解调器。

类型II
1.类型I未涵盖的使用无线电的任何设备,如低压装置、未经许可的设备和天线。

包含:电视和无线电天线、接收器、发射器、无线网络设备、射频自动化设备。

类型III
1.类型I或II未涵盖的受ANATEL的规则和条例管制的任何设备。

包括:光缆电缆、电缆连接器、移动网络信号发射器。

四、所需资料

1.认证申请人的信息资料

2.有关制造商的信息资料

3.制造工厂的信息资料

4.用户手册

5.产品手册

6.技术规格书

7.内部和外部产品照片

8.测试报告

9.电气方案

10.制造工厂的ISO9001认证(对于I类产品或者如果有多个制造工厂的话)

五、认证流程

1.客户将样品和资料递交到我们机构;

2.实验室样品测试,测试完成后出具测试报告

3.资质出证机构审核测试报告,出具ANATEL认证证书

六、证书有效期

证书有效期:I 类 2 年, II 类 2 年,III 类 3 年。

七、注意事项

1.ANATEL公布名单中的所有产品都需要认证;
2.证书/授权持有者(进口商.制造商)必须被巴西法定确认;
3.使用手册、安装指南和警告标志必须使用葡萄牙语。其它文件可以使用英语;
4.产品必须要有一个标识牌,牌上应包含以下信息:ANATEL标志认证号码(条码);制造商名称;制造年;型号;序号;分销商的注册号。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SRRC认证-SRRC认证费用-无线SRRC认证 蓝牙认证-BQB认证-蓝牙BQB认证-无线BQB认证 NCC认证-NCC认证费用-无线NCC认证 EMC电磁兼容测试-EMC检测-EMC测试-EMC认证 RF无线射频检测-无线RF测试-RF无线检测-无线射频测试 韩国KCC认证-KCC认证费用-无线KCC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