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蓝牙认证-BQB认证-蓝牙BQB认证-无线BQB认证

 
 
单价 300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3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00件起订1件
品牌 广测电磁
实验室 30000平方米
团队 300+人
服务 工程师1对1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2-28 10:53
 






详细说明

一、认证简介

蓝牙认证也就是BQB认证,如果您的产品具有蓝牙功能并且在产品外观上要标明蓝牙标志,必须通过BQB认证。所有Bluetooth SIG成员公司完成认证之后均可使用蓝牙字标和徽标。蓝牙字标和徽标仅可用于通过蓝牙资格认证流程的相关产品。蓝牙品牌的另外一个重大的变化是Bluetooth Smart以及Bluetooth Smart Ready商标的停止使用。蓝牙文字商标同样也是一个商标,但它的字标是不可更改的,不可译为其他任何语言。

但并不是所有支持蓝牙功能的产品都叫做蓝牙产品,只有经过SIG(Special Interest Group,蓝牙特殊利益集团)测试认证符合蓝牙标准后,才有资格以蓝牙产品的名称投入市场。另外,BLUETOOTH、蓝牙等LOGO和标识都是蓝牙SIG组织的注册商标,产品必须经过SIG的认证后才是真正的蓝牙产品,才能保证产品的兼容性和相关性能是符合蓝牙标准的,才能合法使用蓝牙或BLUETOOTH的LOGO以及相关蓝牙技术规范。

 

二、认证标志

三、测试项目

1.射频(RF)一致性测试

2.协议(Protocol)一致性测试

3.配置文件(Profile)兼容性测试

4.符合性声明

 

四、所需资料

1.公司信息;

2.产品型号名称;

3.在用户名和密码后提供注册(您可以在SIG中注册自己);

4.委托书(公司模块)等。 

 

五、样品要求

一共需要两台样机,其中一台引出射频线,并且能够要进入测试模式;另外一台能正常工作,配件两套。

 

六、认证流程

 

七、认证周期及有效期

证书有效期:长期

 

八、工厂检查

不用工厂检查

 

九、注意事项

1.蓝牙品牌使用条件

(1)公司必须成为Bluetooth SIG的会员才能使用蓝牙品牌。

(2)会员公司使用蓝牙品牌的产品经过适当的资格认证且遵守蓝牙许可协议,必须通过Bluetooth SIG管理下的在线工具完成资格认证和声明流程。

2.Bluetooth SIG成员使用蓝牙品牌产品的权利

(1)在产品和服务中使用蓝牙技术;

(2)在产品和服务中使用蓝牙品牌;

(3)贴牌或转售使用蓝牙技术的产品。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巴西ANATEL认证+ANATEL认证费用+ANATEL认证 SRRC认证-SRRC认证费用-无线SRRC认证 NCC认证-NCC认证费用-无线NCC认证 EMC电磁兼容测试-EMC检测-EMC测试-EMC认证 RF无线射频检测-无线RF测试-RF无线检测-无线射频测试 韩国KCC认证-KCC认证费用-无线KCC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