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韩国KCC认证-KCC认证费用-无线KCC认证

 
 
单价 300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2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00件起订1件
品牌 广测电磁
实验室 30000平方米
团队 300+人
服务 工程师1对1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2-28 10:49
 






详细说明

一、认证简介

KCC认证为EMC认证,主要针对EMI&EMS、无线、SAR等部分。KCC认证为韩国强制性认证,国内或者国外的制造厂家在进口电子产品到韩国之前必须得到韩国的电磁兼容认证。

二、认证标志

三、认证类别

根据产品的所属类别,KCC主要分为以下3种认证类型:

1.符合性认证:无线通信设备,如电话机,调节器, 传真机等。

2.兼容性注册:电器用品类。

3.临时性认证:针对暂时没有标准的器材。

 

四、产品范围

基本包括所有无线通信产品,以及KC认证覆盖的大部分电子电器产品。 1.船舶上安装的自动警报接收器 2.自动警报电话装置 3.紧急位置指示用无线信标 4.船舶用无线航海雷达及自动雷达点迹设备 5.海上移动电话用无线设备 6.卫星移动通讯无线电局用无线设备 (这里仅列举其中的一部分)

五、认证标准

产品

测试标准

信息技术ITE类/音视频类电源/产品

KS C 9832

KS C 9835

灯具类产品

KS C 9815

KS C 9547

家电类产品

KS C 9814-1

KS C 9814-2

工业,科学,医疗类产品

KS C 9811

KS C 9610-4

系列基础标准

无线类产品

《无线电波法》
           《 Radio Wave Method》

六、测试项目

电磁兼容测试、电信测试和无线射频测试。

七、所需资料

1.测试样品 2.测试标准(KS标准、IEC标准、电气产品安全管理法、委托者提示标准等) 3.测试用途选择(自我分析),提出(提出报告公司名),交货 4.说明书(技术资料、设置方法、使用方法等内容) 5.营业执照 6.EMC测试费用

八、认证周期及有效期

KCC认证申请的周期为4-6周,证书有效期:**

九、工厂检查

不需要进行工厂检查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巴西ANATEL认证+ANATEL认证费用+ANATEL认证 SRRC认证-SRRC认证费用-无线SRRC认证 蓝牙认证-BQB认证-蓝牙BQB认证-无线BQB认证 NCC认证-NCC认证费用-无线NCC认证 EMC电磁兼容测试-EMC检测-EMC测试-EMC认证 RF无线射频检测-无线RF测试-RF无线检测-无线射频测试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