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制订住宅用水加热器以及游泳池加热器的节能标准

   2007-02-27 中国轻工业信息网1820
本文导读: 为了保护环境,2007年2月6日美国能源部能效与可再生能源办公室(DOE-EEREO)向世界贸易组织贸易技术壁垒委员会发布消费品能源节约计划:关于住宅用水加热器、直热式装置,以及游泳池加热器的节能标准的TBT通报。 内容

  为了保护环境,2007年2月6日美国能源部能效与可再生能源办公室(DOE-EEREO)向世界贸易组织贸易技术壁垒委员会发布“消费品能源节约计划:关于住宅用水加热器、直热式装置,以及游泳池加热器的节能标准”的TBT通报。

    内容概述: 能源部(DOE)已经开始了一项法规制定,修订现行的关于住宅用水加热器、直热式装置,以及游泳池加热器的节能标准。2006年11月24日,能源部在联邦纪事(FR)上公布了一项关于本法规制定的公众听证会和获取本法规制定框架性文件的通告。在通告中能源部简要的说明了本法规制定初始阶段的评议期于2007年1月30日结束(联邦纪事(FR)第71卷第67825项)。2007年1月16日,能源部召开了一次非正式的公众听证会,介绍了其进行该法规制定拟议的方法,论述了与法规制定行动相关的问题,并且开始了与利益相关方的互动和数据收集程序。由于资料的范围广泛,以及在会议上所提出的问题,一些利益相关方在公众听证会上要求延长评议期。本通告延长了评议期,以便更多的提供公众审议的机会,并且就能源部的法规制定方法进行评议。

    拟批准日期及拟生效日期待定。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