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加州2012年起禁止使用白炽灯

   2007-03-13 2180
本文导读:根据美国加州议员雷文(Lloyd Levine)提出的一项法案,加州可能成为第一个禁止使用白炽灯泡的州,这是加州政府为减少能源消耗及降低因全球气候变暖导致温室效应而采取的部份措施。根据此项法案,加州将从2012开始禁止

根据美国加州议员雷文(Lloyd Levine)提出的一项法案,加州可能成为第一个禁止使用白炽灯泡的州,这是加州政府为减少能源消耗及降低因全球气候变暖导致温室效应而采取的部份措施。

根据此项法案,加州将从2012开始禁止使用白炽灯泡,以降低能源消耗。雷文表示﹕「从白炽灯泡125年前发明并开始使用以来,从未进行任何重大的改革。白炽 灯泡的效能非常低,接受到的能量仅有5%转化成光。」 雷文办公室表示,他预计将在本周推出此项法案。倘若法案获得通过,这将是加州的又一项先锋性环保计划。

加州在全国环保活动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加州是美国第一个宣布减少废气排放的州,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废气排放量减少25%。

美国环境保护局表示,精密荧光灯的使用量占传统灯泡的25%。1980年开始推出的很多精密荧光灯都是螺旋造型。2005年全美销售的精密荧光灯大约为1亿个,仅占20亿灯泡市场的5%。

不过,今年销售的精密荧光灯数量可能将增长一倍多。 Wal-Mart公司表示,该公司到2007年年底销售的灯泡就将达到1亿个。

EPA(美国环境保护局)发言人琼斯(Enesta Jones)表示﹕「精密荧光灯省钱,而且节省能源,比其它可再生能源更加方便,而且灯泡型号及形状多样化,可满足不同需求。而且这种灯泡的发热量比白炽灯泡低70%。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