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2008-05-17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3000
本文导读: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地处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文化水廊北部,占地面积18.86万平方米,建筑规划总面积25.5万平方米。总体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完成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7万平方米,会议设施面积9500平方米,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地处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文化水廊北部,占地面积18.86万平方米,建筑规划总面积25.5万平方米。总体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完成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7万平方米,会议设施面积9500平方米,室外广场总面积3.5万平方米。一期工程于2003年9月27日动工建设,2004年9月30日北部展厅竣工。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项目的设计、施工管理,都立足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受政府委托,苏州工业园区建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工程建设,美国SOM公司/苏州建筑设计研究院承担建筑设计,新加坡新工建设集团承担工程项目管理,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承担工程总承包。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自2004年10月20日开馆二个月来,连续举办了中国苏州第三届电子信息博览会、第42届全国汽保展、2004苏州住博会、中国(苏州)国际机床模具及塑胶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光电应用博览会、中国苏州(国际)现代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6个有较大影响的大型展会,累计参展企业超过1500家,使用展位达到4000多个,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观众人数超过20多万人次。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苏州对外交流的窗口将凭借卓越的经营管理和服务、优越的地理位置、发达的经济基础、丰富的旅游资源、完善的场馆设施、一流的亲商服务,脱颖成为长三角地区、中国、乃至亚太区重要展览、会议的场馆之一。

基础设施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是苏州市确立的重点实事工程之一,也是苏州历史上建筑规模最大、资金投入最多、技术要求最高的项目。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地处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北部湖畔,占地面积18.86万平方米,总设计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总体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完成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6.9万平方米,会议设施面积9500平方米。一层展厅净高10米,承重5吨/平方米,柱间距为18×27米;二层展厅净高12米,承重1.5吨/平方米,为无柱式连续展厅。博览中心室外广场总面积13.8万平方米,其中湖滨广场10.3万平方米,中心广场3.5万平方米,停车位1500个。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项目的设计、施工管理,都立足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受政府委托,苏州工业园区建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工程建设,美国SOM公司/苏州建筑设计研究院承担建筑设计,新加坡新工建设集团承担工程项目管理,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承担工程总承包。 建成后的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将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配套设施功能齐全,布局合理,贵宾室、各种风格的会议厅、商务中心、餐饮休闲中心、多功能厅、银行等一应俱全,它可承接国际、国内大型展览会,成为苏州与国际间进行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 一期工程于2003年9月27日动工建设,2004年9月20日北部展厅竣工,2004年9月30日举行竣工仪式,10月20日正式投入运营。

地址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博览广场

邮编:215028

网址:www.suzhouexpo.com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