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东芝公司将在越南建立电机制造和销售基地

   2008-12-29 1840
本文导读:东芝公司(Toshiba)日前宣布,为了满足全球市场对高效能电机不断增长的需求,公司将在越南建立新的制造和销售基地。新公司东芝工业产品亚洲有限公司(Toshiba Industrial Products Asia Co., Ltd.)将坐落在越南同奈省

 东芝公司(Toshiba)日前宣布,为了满足全球市场对高效能电机不断增长的需求,公司将在越南建立新的制造和销售基地。新公司东芝工业产品亚洲有限公司(Toshiba Industrial Products Asia Co., Ltd.)将坐落在越南同奈省,拟生产额定功率在100马力以下的高效能电机及其零部件。

      东芝工业产品亚洲有限公司将在胡志明市边郊、位于同奈省的Amata工业园内兴建一家工厂。动工日期定于2009年4月,工厂将于2010年9月上线。厂址总占地面积为8万平米,设施建设及制造设备总投资预计在7700万美元以内。

      到2015财年,当新设施全面投入使用时,一年将可生产市场所需的多达120万台高效能电机及主要元件。东芝高效能电机的主要特点包括低噪音和低故障比率。随着新公司的业务增长,其首条产品线将包括出口北美的零部件。接着公司将开始向中国、东南亚和日本出口,计划于2015财年达成180亿日元的销售目标。

      连同东芝现有的三个制造基地,即日本东芝工业产品制造公司、中国东芝大连有限公司和美国东芝国际公司,东芝工业产品亚洲有限公司将形成服务全球市场的制造及销售系统,东芝集团计划于2015财年在电机业务方面取得700亿日元的净销售额。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