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09年微波毫米波科技成果及产品展在西安胜利闭幕

   2009-05-27 2250
本文导读:      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由中国电子学会微波分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和深圳市金瑞特科技有限公司(展览承办)等单位联合承办,由空军工程大学导弹学院、西
      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由中国电子学会微波分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和深圳市金瑞特科技有限公司(展览承办)等单位联合承办,由空军工程大学导弹学院、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和美国Ansoft公司等协办的2009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暨2009年微波毫米波科技成果及产品展于2009年5月2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中国电子学会理事、微波分会主任委员)冯正和教授致开幕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郝跃教授致欢迎词,大会副主席(程序委员会主席、微波分会副主任委员)洪伟教授向大会总结了ICMMT 2008和GSMM 2008的会议情况,并介绍了2010年国际学术会议安排以及2011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申办的情况,大会开幕式由微波分会秘书长汪海勇研究员主持。大会特别邀请了微波毫米波方面的国内知名专家作精彩的大会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大会执行主席史小卫教授(微波分会副主任委员)主持。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赵正平研究员介绍了“宽禁带半导体微波器件与电路的进展”,主要阐述了微波功率密度、高频性能、雷达与通讯中的应用以及可靠性等的内容;清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王京教授介绍了“高频段在未来无线移动通信中的应用与技术挑战”,阐述了在无线接入速率快速增长的情况下如何将相对空闲的高频段资源用于无线移动通信,大幅提高接入速率,满足持续增长的无线通信业务需求;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20研究所的丁群研究员也为与会代表作了精彩的“卫星导航系统及其应用技术”专题报告。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