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越南信息通信部新认证标志今年6月1日正式生效

   2009-08-24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9950
本文导读:越南信息通信部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of the Socialist Republic of Vietnam,MIC) 在2009年3月24日颁布的法规规范TT/06/2009/TT-BTTTT 下,已更新其认证标志。该新标志于2009年6月1日正式

越南信息与通信管理局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of the Socialist Republic of Vietnam,MIC) 在2009年3月24日颁布的法规规范TT/06/2009/TT-BTTTT 下,已更新其认证标志。该新标志于2009年6月1日正式生效。于6月1日前取得自我宣告或型式认证者,仍可沿用旧标章。不过MIC鼓励厂商更新至新的标志。

新的标志于电磁兼容之自我宣告 (EMC DoC) 申请或型式认证 (Type Approval) 都可以使用。

认证型式

解释

标志

自我宣告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DoC)

自我宣告方式进行认证之产品,例如笔记型计算机、桌上型计算机、服务器、PDA等,标志左方将会示出当地代表 (Local Representative) 的名字

型式认证
(Type Approval)

型式认证之产品例如无线局域网络产品 (WLAN)BT 内接式调制解调器卡 (Modem card) 等,标志左方示出当地代表名字及其公司代码 (CODE number)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