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MD公司推出面向HBLED静电保护器件CM1771

   2009-09-05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3600
本文导读:日前,CMD公司宣布推出面向高功率、高亮度发光二极管 (HBLED) 照明应用的静电放电 (ESD) 保护和热管理全包解决方案系列LuxGuard的最新产品。最新的CM1771是业界首个面向HBLED 应用、拥有100伏击穿电压的静电放电保护

日前,CMD公司宣布推出面向高功率、高亮度发光二极管 (HBLED) 照明应用的静电放电 (ESD) 保护和热管理全包解决方案系列LuxGuard的最新产品。最新的CM1771是业界首个面向HBLED 应用、拥有100伏击穿电压的静电放电保护解决方案。日益扩大的高功率 HBLED 照明应用群(具有高输出功率、超过120流明/瓦的高效能)或那些在一个串行排列中使用多个HBLED 的应用需要该增强型静电放电保护。在高操作电压下提供静电放电保护带来了新的挑战,即在静电放电冲击过程中耗散更高水平的功率以及维持可接受的低动态钳位电压。LuxGuard CM1771 是拥有连续电结构的硅基侧面贴装装置 (side mount) 保护解决方案,可提供强有力的均匀静电放电保护,并拥有很小、具有成本效益的裸片,该裸片能够轻松整合进广泛的 HBLED 灯模块。

日益成长的高功率HBLED市场

高功率HBLED 市场已经突破了状态和文字数字显示器等传统细分市场,拓展到更广泛的照明应用,包括显示器背光照明、汽车、标识以及家居和商业照明。市场研究机构 iSuppli 预计 HBLED 市场规模将从2009年的15亿美元增至2012年的38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7%。这些细分领域中的许多领域,如显示器背光照明以及家居和商业照明,正利用拥有串行配置(通常每串拥有多达30至40个 HBLED)中多个高功率 HBLED 的设计优势来提高亮度。面向 HBLED 的现有侧面贴装装置静电放电保护解决方案提供低于50伏的击穿电压,使它们不能为这些较高功率和多个HBLED 应用提供单芯片解决方案。

CM1771 规格

CM1771 是业界首个面向高功率 HBLED 应用的静电放电保护解决方案,击穿电压为100伏。重要规格包括:
       1.针对双向静电放电保护的连续齐纳击穿二极管配置
       2. 安全耗散至少 6kV Human Body Model(人体模式,简称“HBM”)的静电放电冲击
       3.100伏击穿电压(典型的)
       4.顶层成分:黄金
       5.紧凑型倒装芯片封装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