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MD公司推出最小的手机静电放电保护器CM1242-33CP

   2009-12-22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3420
本文导读:      California Micro Devices(CMD) 今天宣布推出其超小型静电放电(ESD)保护装置系列中的首款产品 CM1242-33CP。CM1242 为行业树立了新的静电放电性能和小封装标准,是多媒体智能手机、
      California Micro Devices(CMD) 今天宣布推出其超小型静电放电(ESD)保护装置系列中的首款产品 CM1242-33CP。CM1242 为行业树立了新的静电放电性能和小封装标准,是多媒体智能手机、上网本和移动互联网设备 (MID)、电子书阅读器及个人媒体播放器中空间受限类应用的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该装置的设计(0.6毫米x0.3毫米)十分紧凑,并提供单通道双向 +/- 30kV 静电放电接触保护。

强大的静电放电保护性能

由于该装置配有多个静电放电入口点,如键盘接口有侧面功能键,也有单独的功能键,因此智能手机设计人员需要特别注意静电放电设计规格。静电放电保护功能的稳定性、物理尺寸和价格都是设计时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因尺寸小和成本低而广受欢迎的变阻器不仅箝位电压高,响应时间多于基于半导体的二级管解决方案,而且静电放电性能在每次静电放电活动后都会有所下降;因此,它们不是非常有效。

与其它基于半导体的解决方案相比,CM1242-33CP 在性能和封装上都具有优势。CM1242 的动态电阻规格(0.4欧姆)极低,相对其它解决方案而言,其箝位电压更低,静电放电保护性能也更加优越。一个静电放电保护装置只有在能将静电放电冲击过程中的大部分能量转向地面时才称之为有效。这种能力是保护装置的动态电阻所具备的一种功能。动态电阻应越低越好。如果静电放电保护装置的动态电阻很高,那么通常流过静电放电保护装置的能量反而会到达受保护设备 (DUP),从而增加设备损害的可能性。

重要功能

功能包括:
  -- 极小的0201标准封装(0.6毫米x0.3毫米)
  -- 根据 IEC61000-4-2 标准提供双向 +/- 30kV 静电放电接触保护
  -- 箝位电压低,为+/- 8.6伏
  -- 动态电阻超低,通常为0.4欧姆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