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卓胜微电子推出国内首款自主射频加基带CMMB接收芯片MXD0250

   2009-12-28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3770
本文导读:    卓胜微电子正式宣布推出 CMMB 芯片方案 -- MXD0250。该芯片完全符合中国的移动数字电视 CMMB 标准,并具有低成本,低功耗,移动性好的优势。  MXD0250 的最大特点是集合了卓胜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

卓胜微电子正式宣布推出 CMMB 芯片方案 -- MXD0250。该芯片完全符合中国的移动数字电视 CMMB 标准,并具有低成本,低功耗,移动性好的优势。

MXD0250 的最大特点是集合了卓胜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调谐器 (Tuner) 和解调器 (Demodulator),在成本上比采用第三方 Tuner 的方案有明显的优势。公司射频芯片团队经过三年多的精心研发,推出的调谐器产品性能优异,并且功耗非常低。同时,由于完全是自主的产品,公司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支持和服务,从而保障最终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卓胜公司的早期 CMMB 客户已经全面涵盖了 PMP、GPS、PCTV 和 TD-SCDMA 手机,方案已进入量产供货阶段。

事实上,MXD0250 芯片早在今年7月即已量产流片成功。 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里,卓胜微电子进行了大量的测试,包括在全国众多城市做了实地测试,以保证该方案得到充分的验证并且达到最优的性能,公司的努力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支持。随着中移动带 CMMB 功能的 TD-SCDMA 手机市场的启动以及中广传播各项推动市场的举措的执行,CMMB 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的机会,卓胜公司将在这良好的市场前景下,全力配合客户,为消费者提供价廉物美的 CMMB 产品。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