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恩智浦发布具有更高EMC及ESD性能的HS-CAN收发器产品

   2010-05-07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5680
本文导读:  随着当今汽车电子系统的复杂性日益增加,汽车工业面临降低能耗的新挑战。基于最新的汽车OEM规范设计的TJA1043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控制电气负载的解决方案。它具有极低的电磁辐射,可以降低网络振铃并且可以在

随着当今汽车电子系统的复杂性日益增加,汽车工业面临降低能耗的新挑战。基于最新的汽车OEM规范设计的TJA1043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控制电气负载的解决方案。它具有极低的电磁辐射,可以降低网络振铃并且可以在无扼流线圈时工作。TJA1043也可以具有很好的电磁干扰耐受能力(EMI)和一流的ESD防护。当电源关闭时,它具有极低的功耗类似于无源器件。这些特性的结合,可以确保车辆按照设计运行,不受预期的电磁环境影响。

“通过开发具有更强性能的新一代HS-CAN收发器,恩智浦支持更多的汽车电子应用。作为业界领先的汽车产品供应商,恩智浦承诺在保持系统低成本的同时,设计和开发更环保、更安全和更可靠的产品。经过15年车载网络领域的开发,我们可以提供覆盖重要汽车网络标准的全面的收发器产品组合。”恩智浦半导体公司的高级总监和CAN/LIN收发器产品线总经理,Toni Versluijs说。

作为完善恩智浦的HPMS(高性能混合信号)策略的产品,TJA1043针对汽车工业中的高速(可达1 Mbit/s)CAN总线应用而设计。它是高速CAN收发器TJA1041A的升级产品。主要改进包括:

- 优化的EMC和ESD性能
  - 支持卡车应用的24V供电
  - 降低的静态电流功耗

该收发器完全符合ISO 11898-2和ISO 11898-5标准,已经通过汽车电子委员会(AEC)标准Q100的认证,适合于汽车应用。该收发器芯片采用环保的RoHs兼容封装,不包含任何卤化阻燃剂(即所谓“深绿”环保产品)。

恩智浦拥有业界最广泛的收发器产品阵容,具有30余种收发器产品,每周要向一百多家直接客户供应数百万个产品。如此广泛的客户基础及大批量的生产实现了持续的供应,确保客户受益于恩智浦提高生产率和质量的长期承诺。

特性

       常规
       .完全符合ISO 11898-2和ISO 1188-5标准
  ·适合12 V和24 V供电系统
  ·低电磁辐射(EME)和高电磁干扰耐受能力(EMI)
  ·VIO输入允许与3V或5V微处理器直接相连
  ·用于稳定隐性总线电平的SPLIT电压输出
  ·用于节点诊断和失效遏制的单纯接受模式

低功耗管理
  ·待机和睡眠模式下仅需非常小的电流,支持本地和远程唤醒
  ·支持本地、远程和主机唤醒的同时具有关闭整个节点的功能
  ·唤醒源识别
  ·收发器在没有VBAT时下会脱离总线(零负载)
  ·所有电源条件下的功能行为均可预测

保护和诊断(检测和报错)
  ·总线引脚具有高ESD保护能力
  ·在汽车应用环境下总线引脚和VBAT引脚具有瞬态保护
  ·具有诊断功能的发送数据(TXD)的超时
  ·具有诊断功能的发送数据(TXD)与接收数据(RXD)短路处理
  ·具有诊断功能的热保护
  ·VCC、VIO和VBAT引脚的欠压检测与恢复
  ·总线短路诊断
  ·总线钳位
  ·冷启动诊断(第一电池连接)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