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省质监局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2010-06-30 4020
本文导读:日前,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首次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走进质监技术机构,参观考察实验室。省质监局在二楼会议室举办省质监局实验室开放日的欢迎仪式,局全体领导出席了欢迎仪式,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

日前,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首次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走进质监技术机构,参观考察实验室。省质监局在二楼会议室举办省质监局实验室开放日的欢迎仪式,局全体领导出席了欢迎仪式,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作了简短的致辞。江西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接受统一组织考察的单位有省纤检局、省质检院、省计量院。省质监局其它技术机构同时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安排人员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开放实验室和仪器设备,演示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项目检测过程等。参观代表在省质监局副局长蔡玮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了省质监局史料馆、省纤维检验局、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及省计量检测研究院进行参观交流。

  此次试验室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了质监部门保障质量安全,凸显了质检机构提升服务的技术支撑能力,搭建起了质监系统检验检测技术与社会各界近距离互动的平台。有助于社会各界认识质监技术机构,促进企业加快技术创新,推动企业进行技术升级,激发企业提高产品竞争力。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同时也有利于加强与其它科研机构的交流,促进地方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加快全省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的发展。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